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商洛2010注会考试(专业及综合阶段)报名公告

2010/03/31  来源: 商洛市财政局  字体:  打印

  2010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定于9月11日至12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定于9月18日举行,现将我市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专业阶段考试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财政部考委会颁发的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书的。

  二、报名程序及要求

  (一)专业阶段考试

  1、所有报考人员于2010年3月26日至4月8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专业阶段考试网上报名专栏(或http://cpaexam.cicpa.org.cn)实施网上预报名。报名网站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统一管理,逾期无法补报名。

  2、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于5月24日至6月10日(不含公休日),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根据省物价局的规定,报名费为40元/科。

  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在网上预报名阶段,可直接通过报名系统在网上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确认,无须再进行现场确认。

  (二)综合阶段考试

  1、报考人员于2010年4月10日至4月30日期间,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www.cicpa.org.cn)综合阶段考试专栏(或http://cpaexam.cicpa.org.cn)实施网上报名。报名网站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统一管理,逾期无法补报名。

  2、报考人员应于网上报名期间通过报名系统直接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确认。根据省物价局的规定,报名费为40元。

  三、报名确认地点

  我市报名确认点设在商洛市工农路12号1110室商洛市财政局会计科。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暖阳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