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2009年注会奖学金获奖学员直播交流活动报道

2010/04/2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4月25日下午,正保会计网校举行了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学金获奖学员学习经验、心得系列直播交流活动(第一期)。本次活动,网校邀请了两名北京地区获奖学员来到现场参加直播交流活动,其中陈艳洁同学,参加注会新制度考试一次性通过六门, 获得注会一等奖学金,金额共计1万元(其中包括5000元现金及5000元学习费用);刘芳同学,注会新制度考试一次性通过五门,获得注会二等奖奖学金(2009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两位同学在直播交流会上分别讲述了自己如何克服各种难关,充分利用正保会计网校辅导课程,在网校老师的帮助下通过注会的备考历程。

活动现场叶青老师(右一)、杨闻萍老师(左一)与获奖学员合影
活动现场叶青老师(右一)、杨闻萍老师(左一)与获奖学员合影 正保会计网校摄 

  本次直播交流活动整体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

  一、关于注会的认知和正保会计网校情缘

  两位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最终选择注会考试的原因和想法,在备考过程中结识了正保会计网校,切实感受到网校带来的变化,体会到网校辅导的重要性,比较顺利地取得优异成绩。

  二、关于备考经验与正保会计网校名师印象

  两位嘉宾从各个科目角度非常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注会备考计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经验心得以及对网校名师的印象以及评价,为新考生的备考提供了针对性极强的备考指导;最后还特别强调了对综合阶段考试很有信心,表示虽然自己无从准备,但是非常相信网校,并鼓励学员跟着网校学习会达到事半功倍的复习效果。

  三、学习感悟与职业规划

  重点讲述了注会学习带来的收获,两位嘉宾都觉得考完注会以后,收获了很多,不仅仅是一纸证书这么简单,更多的是个人能力的提升和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或者是对一些事情的重新认识,还有给自身带来的很多机会,不管是后续考试方面,还是在职业发展方面,都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四、互动交流与学员提问

  本环节由于参与学员提问的人员很多,且非常活跃,主持人从中选取了部分有代表性的提问让嘉宾进行了答复。

  五、网校名师为获奖学员颁奖并对备考学员进行指导

  交流结束后,网校特意邀请正保会计网校《审计》科目授课名师杨闻萍老师和正保会计网校《税法》科目授课名师叶青老师为两位嘉宾颁发奖学金及获奖证书,并对参与交流会的学员进行了学习指导和鼓励。

杨闻萍老师(左一)与获奖学员热情合影
杨闻萍老师(左一)与获奖学员热情合影 正保会计网校摄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获奖学员自身对网校课程的学习体验,给2010年参加注会的考生提醒和借鉴,网校也同时提醒大家,要多参照榜样的学习方法,合理高效地利用网校辅导,尽量让自己的注会备考少走弯路,也希望大家学习进步,梦想成真。

叶青老师(左一)与获奖学员热情合影
叶青老师(左一)与获奖学员热情合影 正保会计网校摄

  本次直播交流活动是网校2010年优秀学员备考经验直播交流会的第一场,后续将邀请更多优秀学员做客网校访谈栏目,与大家分享注会备考经验和心得,就您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交流,敬请关注!

  正保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在提供注会辅导的同时,也提供了交流经验的良好平台,相信在网校的支持下,大家的备考历程将增添几分轻松和惬意。在辅导方面,正保会计网校紧密结合历年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推出普通班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等适合不同群体、不同层次的辅导产品,以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帮助广大学员顺利通过考试。

  点击进入论坛区交流>>

  相关链接:
  ·免费视频:网校2009年注会奖学金获得者备考经验交流
  ·正保会计网校学员2009年注会通过率
  ·正保会计网校2009年注册会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