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其他 > 正文

北京注协关于办理非执业会员换证及年检工作的通知

2010/06/21  来源: 北京会计网  字体:  打印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办理非执业会员换证及年检工作的通知
京会协[2010]080号

我会所属非执业会员:

  为不断强化与我会所属非执业会员的信息交流与沟通,进一步为非执业会员提供良好服务,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会协[2009]51号),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非执业会员换证工作的通知》(会协[2009]47号)要求,我会定于2010年6月至8月将北京地区的非执业会员换发新版证书与年检工作合并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阶段

  此次换证及年检工作将分阶段按步骤开展,共分四个阶段进行:

  1、会员信息在线采集阶段。北京注协将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协会网站开设“非执业会员年检换证在线录入系统”,请各位非执业会员登陆并在线录入、修改个人信息(不必到协会现场办理)。此步骤为必经程序,凡未登陆北京注协网站在线录入自身真实、完整信息的,将无法换取新版非执业会员证书。

  2、北京注协、中注协资格审查阶段。初定于7月上旬至中旬,具体时间视中注协的审查进度另行通知。

  3、准备阶段。未通过资格审核的非执业会员修改个人资料再上报再确认;通过人员根据北京注协指定的时间段选择换证及年检时间,并按要求准备现场办理换证及年检资料;北京注协根据个人填报的资料制作新版证书。此阶段初定于7月中下旬至8月上旬。

  4、现场办理非执业会员年检及换证工作阶段。初定于8月份中下旬办理。地点待定。

  上述相关工作未确定的部分,我们将随时以公告、通知、提示等形式在北京注协网站上发布,请各位非执业会员随时关注我会网站。

  二、换证及年检会员的范围

  北京注协所属非执业会员都应换发新证并参加年检,但下列人员除外:

  1、丧失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

  2、受刑事处罚的。

  3、 因在财务、会计、审计、企业管理或者其他经济管理工作中犯有严重错误受行政处罚、撤职以上处分的。

  4、在申请入会时,上报虚假材料的。

  5、存在严重违反中注协职业道德守则的行为的。

  6、未通过年检和自行退会的。

  7、已持有新版证书(蓝色证书,旧版为绿色)的会员,不需参加此次换证及年检工作,从2011年起按时参加年检即可。

  三、其他注意事项

  非执业会员在第四阶段即现场办理非执业会员换证及年检工作前,应完成继续教育并取得合格证书。换证及年检咨询电话:010-88392929-113

  联系人:王伟

2018注会真题回忆 2019注会高效取证方案 注会考试难度调查问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