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内蒙古赤峰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12月26日起

2011/12/21  来源: 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关于做好2012年职称外语、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管理咨询师、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注册税务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旗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事)局、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2年职称外语、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管理咨询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注册税务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的通知》(内人考函[2011]8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2年上半年各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考试名称、时间及考点设置

  

序号
专业名称
考试时间
考点设置
1
4月7日
赤峰市
2
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
4月14、15日
呼市
3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
5月12、13日
呼市
4
注册测绘师
4月16、17日
呼市
5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
5月26、27日
呼市
6
管理咨询师
5月27日
呼市
7
注册税务师
6月16、17日
呼市

  二、报名时间

  报名、审核、交费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12月26日-2012年1月3日

  (二)资格审查时间:2012年1月4日-5日

  (三)网上交费时间:2012年1月4日-8日

  四、报名办法

  (一)参加以上各项考试报名者,均采用网上报名,各项考试报名者登陆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www.impta.com)报名。网上打印报名表,需用激光打印机打印。考生报名时务必另附两张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二)各项考试报名手续统一由所在单位人事干部持报考人员证件原件办理,旗县区的到当地人事部门、市直的到主管部门、市直无主管部门的到市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科报名。旗县区人事部门、市直主管部门、市人才交流中心人事代理科将报名表、相关证件原件收齐汇总后统一到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审查,个人报名不予受理。

  (三)职称英语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无需审核,可直接网上资费;其他各项考试,考生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可在网上自行交费,交费成功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五、报名收费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计划委员会、财政厅《关于核定各类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考试等收费标准的批复》(内计费字[2002]887号)的规定,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50元。其中,管理咨询师考试,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70元。

  六、注意事项

  职称外语考生应考时可携带一本正规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钢笔或圆珠笔(黑色或蓝色),其它物品不得带入考场。

  各地区、各部门接到通知后尽快做好报名的宣传、组织工作,指导报考人员及时报考,做好这次考试报名工作。

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