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湖南长沙2012年注册税务师考试资格审查时间2月14日起

2012/01/11  来源: 长沙考试网  字体:  打印

2012年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长人社函[2012]5号

转发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
《关于做好我省2012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关于做好我省2012年度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1]542号)转发给你们,请贯彻执行。

  《资格考试登记表》上报名点为“长沙市”的新报考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资格审查相关材料,于2012年2月14日—15日到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芙蓉中路二段669号芙蓉路立交桥东北角,小天鹅戴斯大酒店旁)进行资格审查和缴费;续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和打印的《资格考试登记表》到现场直接交表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交表或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参考。

二〇一二年一月六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