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 正文

湖南益阳报考2012年注册税务师人员现场审资格、缴费时间安排

2012/01/12  来源: 中国.益阳市人力资源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定于2012年2月7日-12日进行网上报名,考试时间为2012年6月16日-17日。

  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格审查和现场缴费时间为2012年2月14日-16日,资格审查地点为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益阳大道旁世纪大厦1604室),现场缴费在四楼大厅人力资源考试院窗口。

  收费规定:

  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务费为每人每科51元(含上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考务费每人6元。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银联卡,现场缴费只能刷银联卡,不能交现金。现场缴费后请将报名表交到人力资源考试院窗口,没有交表的视同报名不成功。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合格且已缴费的报考人员请登陆湖南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6月11日—14日。在考试当天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由应试人员自己承担责任。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