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师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2年注册税务师优秀学员:成功不是巧合

2013/04/2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李良福 中华会计网校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奖励200元现金及2000元学习费用

       总成绩498

  成功绝不是偶然,成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国家繁荣盛世,太平安康,2012年注税按照计划如期举行。地利,网校的亲切陪伴。人和,亲人朋友家人的坚定支持,以及自己的不计辛苦的付出。在此,我想真心的说一句感谢,感谢你们!


2012年注税全科通过学员李良福

  (一)网校学习感受

  前几天正保会计网校工作人员打来电话,恭喜我荣获2012年度注册税务师奖学金全科通过一等奖第四名,当时心情很激动,这激动不是因为获奖了能得多少奖金,而是一种成就感,是曾经的辛勤付出有了一种回报、曾经纠结痛苦的心情有了慰藉。与此同时,备考的过程和网校的陪伴历程也历历在目。

  网校,无形的似乎看不见摸不着,而确是真真实实的存在,一直热情激情的陪伴在多少个学生的身边,她突破了有形学校在地理和时间上学习的障碍,给众多在职人员学习充电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自08年毕业后开始报考注会学习起,到如今正保会计网校已经陪伴我差不多已有五年之久了,这五年来我一直跟着正保会计网校学习注会和注税的相关课程,她也一直以她高昂的激情和渊博的知识引导和鼓励我去攀登一个又一个的知识巅峰,让我不畏艰难,勇往前进,少走了不少弯路,不再徘徊。网校,正保会计网校,不愧为会计人的学习家园。

  (二)我眼中的网校名师

  正保会计网校的名师,数量众多,学生们可以根据的自己喜好选择听哪位名师的课,充分为学生们考虑。网校的名师,她们都有着自己的教学风格,有的名师讲课循序渐进,风趣幽默,让学生如沐春风;有的名师讲课直奔主题,切中考试命脉,一步到位,让学生节省了不少踌躇徘徊的时间。

  注税课程中《财务与会计》我听的是高志谦老师的课,高老师讲课生动风趣幽默,在授课过程中会巧妙的穿插些生活中的细节来解释枯燥的知识点,让学生记忆深刻,便于理解,让学生以一种快乐的心情去学习枯燥乏味的知识点,同时对考纲考点研究透彻。再来说说叶青老师,我自注会到注税中的税法都听叶老师的课,叶老师的授课教学严谨,逻辑紧密,简洁干练,对知识点和考点都总结的极其到位,真不愧为“税法一姐”这个光荣的称号。我眼中的网校名师真的太多,在此不一一表述,我想说的是,只要跟着老师一步一步的辛勤学习,网校任何的一位老师都足以引领你走出黑暗,奔向胜利的舞台。

  (三)学习经验分享

  学习考试需要辛勤的付出,这是不变的真理,但不乏也有一些学习经验,在此我想简单的讲讲我的学习经验,或者说学习过程吧。首先,需要珍惜时间,宜早不宜迟。大家都知道,注税的考试需要智慧,更需要时间的付出,因此需要有一定的学习时间做保证。参加注税考试的大多都是在职人员,更有绝大多数是有家庭的考生,工作家庭生活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剩下的可供安静的学习的时间已经是少的可怜了,学习便已经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了,所以应该尽可能早的安排学习,否则到了后面可能就会因为工作家庭生活忙碌而就没有时间学习了。其次,需要有计划。众所周知,三天打鱼,二天晒网的学习进程是没有多大效果的,特别是对于应试性考试学习来说,所以需要制定可行的学习计划,然后严格执行计划。再次,思考总结是王道。学习需要不断的思考总结,这样可以达到一通百通的效果。假若自己不善于总结的,就紧跟网校老师思路,网校老师对相关知识点有很好的总结,对于实在想不明白的问题,可以通过网校在线向老师提问。最后,关于学习资料。学习资料不在于多,在于精,一本教材,一本练习足够了。网校编写的练习是一本较好的学习资料,例题经典,讲解到位透彻,习题精,有利于加强对知识点的掌握记忆。

  最后我想说,过程决定结果,只要脚踏实地的去过好这个学习过程,胜利就在前方!

2018年税务师考试 2018年税务师考试模考点评 2018税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