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考试

切换辅导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山东滨州2012年全国职称英语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2012-03-28 11:20 来源: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致参加2012年度职称外语考试考生的信

各位考生:

  为确保今年职称外语考试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市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查处替考、加大防范网络作弊、高科技作弊、雷同试卷和异常考场的打击力度。

  一、考生须知

  1.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其他证明材料无效)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两证放在桌子右上角。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只允许携带一本正式出版的一般通用的公共外语词典(不得带电子词典及社会上专门为职称外语等级考试编写的词典)、2B铅笔、橡皮、签字笔(黑色或蓝色),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

  4.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入考场。一经发现按严重违纪取消考试资格,并在2年内不准参加各类人事考试。

  5.试卷发放后,考生必须首先在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用钢笔或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和试卷代码,用2B铅笔在准考证号对应位置填涂,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6.考生严禁将试题、答题卡带出考场。

  7.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下午熟悉考点、考场。

  8.考生因个人原因坐错座位、姓名和准考证号填涂错误、试卷代码漏填误填等造成差错的,后果自负。

  9.考试成绩查询网站: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www.bzrsks.gov.cn)。

  10.考后国家将对所有应试人员的作答数据进行雷同检测,对于雷同试卷及异常考场取消考试成绩。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依法、诚信参加考试,既不抄袭他人答案,也不提供或纵容他人抄袭本人答案。

  二、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

  1.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

  (一)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放在指定位置的;

  (二)经提醒仍不按规定填写(填涂)本人信息的;

  (三)在试卷规定以外位置书写本人信息,或者以其他方式标注信息的;

  (四)未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或者未经考试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者考场的;

  (五)未用规定的纸、笔作答,或者试卷前后作答笔迹不一致的;

  (六)以旁窥、交头接耳、打手势等方式传接信息的;

  (七)违反规定翻阅参考资料的;

  (八)在考试信号发出前答卷,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卷的:

  (九)其他一般违纪违规行为。

  2.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其中有第(三)项至第(八)项行为之一的,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一)抄袭、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

  (二)互相传递试卷、答题纸、答题卡、草稿纸等的;

  (三)故意损坏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或者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带出考场的;

  (四)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

  (五)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的;

  (六)本人离开考场后,在考试结束前,传播考试试题及答案的;

  (七)与考试工作人员串通作弊或者参与有组织作弊的;

  (八)利用通讯工具、电子用品或者其他技术手段接收、发送与考试相关信息的;

  (九)其他严重违纪违规行为。

  3.相关违纪违规行为处理:

  (一)替考行为: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的,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是在校生的,通知所在学校按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其他人员,建议所在单位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直至开除或解聘。

  (二)雷同考场:凡产生雷同试卷的考场,该雷同考场全部考生成绩作废,广大考生应相互监督。

  (三)高科技作弊:凡使用高科技手段进行作弊的考生,一经发现,移交公安机关。

  (四)扰乱治安行为:考试期间有扰乱考场及考试工作场所秩序,威胁、侮辱、诽谤、诬陷他人,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等行为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附加处理:对违纪违规人员,在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向社会公布其相关信息、作弊行为等情况,并通知所在单位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或解聘。

  三、违纪违规行为的举报

  为了进一步强化人事考试的监督机制,我们的考务人员一律按工作分工佩带有编号的证件。同时,设立人事考试举报信箱:rsksjb@126.com和举报电话:0543-3363777,受理社会各界对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举报。欢迎广大考生对违纪违规考生、监考人员和巡视人员进行举报,共同维护人事考试的公正和公平。

  我们期望与广大考生一道,共同维护考试纪律,圆满完成考试任务。

  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滨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一二年三月六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lily
职称英语报考指南
更多 >
会 搜

学员:chuhero 感谢周涵老师,职称英语过了。我觉得应该在这里跟老师说声谢谢,老师的讲课很实用,针对性强,是很有学习价值的课程,如果你想通过职称英语考试,就听周老师的课程吧。

学员:王仁芝 我去年7月开始差不多从零学起,坚持到考试,考了72分,十分感谢老师及网校的辅导!

学员:lilizhangx 职称英语通过了!毕业10年了,没怎么接触英语,跟着周涵老师学习,一次通过!

学员:张洪杰 首先感谢周涵老师,好多年没有学习了,经过老师的讲解顺利过关,这已经出乎我的预料,真的很激动,终于没让老师们失望,通过了,很高兴。

学员:xsqxxlxzj 十多年没有学习过英语了,通过职业培训教育网3个多月的学习,83分通过职称英语综合C级考试,非常感谢周涵老师,谢谢您!

学员:best888zhou 毕业以后就没有翻过英语了,丢了有七年了,虽然以前基础还不错,但这次真的是没有信心,过年后开始复习,用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B级综合考了80分,很开心,谢谢周涵老师的细致讲解!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正保会计网校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tougao@chinaacc.com

电话:010-82319999-2110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