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政策解析课件更新考试大纲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复习指导FLQ 考试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ACCA>CAT考试> 正文

CAT后续学习发展机会

2010-8-8 10:49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CAT是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资格考试初级阶段,学员完成了全部CAT的课程之后,即可申请专业工作。在工作的同时,还可以选择继续学习ACCA课程(完成CAT的学习之后,可免修ACCA三门初级课程),获得CAT证书后加考6门课程,可获ACCA国际会计师第二阶段证书,还可申请获得英国国立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会计学本科学士学位。再加考五门第三阶段的课程就可获得国际间广泛认可的ACCA格证书并进而成为其会员。

  ACCA是财会界权威的国际会计师组织,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30万会员,取得ACCA资质证书可以获得英国名校硕士学位、移民资格以及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最高年薪已逾百万元,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和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所推崇。正保会计网校紧跟国际潮流,开通ACCA网上辅导,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定能为您顺利通过考试助一臂之力。

  相关资料备查

  1.英国国立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BrookesUniversity)是英国国立大学,在校生超过1.7万名。该大学名列中国教育部承认的英国大学名单。查看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的受承认的英国大学名单方法:

  点击进入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mingdan/yg01_1.html

  点击英文字母“O”,最后一行即为OxfordBrookesUniversity(牛津布鲁克斯大学)。

  2.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关于ACCA国际会计师学员可获得该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的说明

  英文原文见大学网址:http://www.business.brookes.ac.uk/study/ug/acca/index.html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肖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