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报名信息政策解析课件更新考试大纲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复习指导FLQ 考试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ACCA>CAT考试> 正文

CAT考试通过后的发展前景

2010-8-8 10:39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如果您已经完成了公认会计技师CAT的考试,当您完成以下任意一个路径的要求后,就可以获得完整的资格,并且在您名字后加上CAT称衔:

  1. 完成实践经验要求;

  2. 完成Level 4 NVQ Accounting,这等同于实践经验要求。

  申请CAT的费用是50英镑,此费用要与您的申请表格一起缴交。

  取得公认会计技师资格让您在竞争里突出自己,为您在会计领域里提供一个有力基础,并且也是您拓展前景的一个完美途径。

  但为什么在这里停步呢?

  公认会计技师CAT资格是您进入ACCA专业资格认证并成为一个最大、发展最快的全球性会计组织会员的踏脚石。

  您在学习CAT资格时所获得的知识、技巧和实践经验可以使您在ACCA专业资格认证里获得相关的考试及实践经验豁免。

  只要进行一些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继续参加ACCA专业资格学习,并且ACCA称衔和成为一个合乎资格的财务专业人士的广阔前景将在您面前展开。

  ACCA是财会界权威的国际会计师组织,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30万会员,取得ACCA资质证书可以获得英国名校硕士学位、移民资格以及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最高年薪已逾百万元,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和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所推崇。正保会计网校紧跟国际潮流,开通ACCA网上辅导,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定能为您顺利通过考试助一臂之力。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肖肖
相关热词: CAT考试 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