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财会资讯财经资讯财税资讯审计资讯考试动态:初级职称中级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

各地动态: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天津江西安徽福建广东广西辽宁吉林山东内蒙古山西更多

首页>会计资讯>财税资讯> 正文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2013-8-9 10:26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官方微信正式开通了!税务网校官方微信将为您提供最新的财税资讯、最专业的实务技巧、最权威的学习资料及最全面的服务咨询。您还可以通过编辑文字或直接语音等方式,随时与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微信畅聊 !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每天上午10:00(工作日),税务网校将发送各类财税资讯,包括热点资讯、法规速递、学习资料、实务技巧及会乐生活等各种信息等内容。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税务网校各项财税服务,请通过微信与税务网校在线互动或致电网校客服010-82318888/4008104588。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官方微信介绍   

官方微信名称
微信号
内容特点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Taxchinaacc提供高管财税策略、税负控制技巧、财务管理方法、汇算清缴安排、房地产行业财税处理等专业资讯,以及会计主管、税务经理和财务经理职务能力资讯。

  免费添加方式:

  方式一:打开手机微信,在屏幕下方点击“朋友们”后,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扫一扫”,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获取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官方微信账号,关注并添加为好友即可。

  方式二:打开“手机微信”,在屏幕下方点击“朋友们”后,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搜号码”一栏,在搜索栏里输入官方微信名称“Taxchinaacc”即可找到,点击“关注”成为微信好友。

  方式三:打开手机微信,在屏幕下方点击“朋友们”后,通过“添加朋友”找到“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即可找到,点击“关注”成为微信好友。

  添加成功后,就可以与“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畅聊啦!

  最具价值的“N+1”全方位财税服务,尽在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快来和我们一起微信吧!每天上午10:00让我们不见不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