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初涉职场求职故事求职技巧校园生活资讯:CFO 世界读书频道道德观察原创春秋人物

冷暖会计职场学习故事生活故事情感生活贴士生活常识健康指南服饰美容心理测试调侃

首页>会计人生>会计冷暖>心情故事之情感> 正文

拥有你 我才拥有幸福

2013-10-22 11:50 好心情网 【 】【打印】【我要纠错

  作者:安全+王

  月光穿过透明的玻璃窗,将一丝皎洁洒在我的身上,婆娑清凉;一个人独坐在窗前,任目光迷离,任思绪起伏跌宕;让那纷扰的心思随着夜起的秋风飘到有你的远方。

  叶落方知秋浓,别后才晓情重。分别的时间已近两月,可离别的场景还始终历历在目,无法忘怀。当看着熟悉的容颜逐渐远离,当车的圆轮把凝望的眸光碾碎,那颗本就伤感的心仿佛掉进了无边无际的海洋,一有浪打风吹,就止不住地往下沉下去,沉下去!就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明白了刻骨铭心的涵义,也在那一瞬间我清楚的知道了,拥有你我才能拥有幸福,离开你就只能收获心伤。

  重阳忆相聚,孤单在月圆。独自过完了中秋又一个人挥霍了重阳;自别后的思念就伴随在每一个白里夜间!以前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在脑海里不停的反反复复,你的身姿你的笑脸都在心底放肆缠绵!月圆独处之时,更是相思难眠之夜。

  仰望白云碧霄星空浩瀚,回首忧思眷挂彻夜无眠!在这个没有你陪伴的夜晚,把迷乱的心事完全暴晒在月光下,才发现所有的千丝万缕都是在围着你一个人打转,纠缠!妄图从中找出一份理性,岂知整颗心已经因你而陷入混乱,情已痴颠。

  在这个没有你相伴的夜间,把对你的思念拿来陪伴,寂寞中亦有温馨;在这个没有你相依的晚上,把对你的相思眷牵拿来品尝,苦候时亦有甘甜。好幸运在茫茫人海中与你邂逅相逢,才让我们可以用真情牵手一生的俗世繁华;很庆幸在滚滚红尘中和你相知相爱,才让我们可以用真心谱写自己的爱情神话!

  谢谢你!是你让我明白了人世间爱的真谛,是你让我体会了相思的苦涩与幸福!虽然,我不知道一生代表的时间究竟有多久;但是,我会一直拉着你的手,陪你共度今后生命旅程中所有的风风雨雨,和你相守在每一个朝朝暮暮,相伴一生!

  不再去追寻前世的缘起缘灭,不再过问来世是否还能够生死相许;只求在今生,用我一生的韶华将你的三千青丝柔缕染透霜华,相依白首!不去管春秋季节变换,不理会时光荏苒沧海桑田;只想要和你相守在海角天涯,相扶在人世繁华;用我们最真挚的情感演绎属于我们自己的倾世绝恋!

  无论将来光阴如何流逝,岁月如何动荡;我们都将以情相伴用爱相依,把对方的身心融入到彼此的灵魂,不离不弃!而你,早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最美风景。如果说这一切只是一帘幽梦,那么我将停留梦境不再醒来;如果说这一切只是一场镜花水月,那么我将沉溺其中永不走出!我要用我最温婉最炽烈的心,为你塑一尊爱情历史的永恒;至死不渝!

  今夜,我对着这明媚的皓月,把存积已久的相思倾诉;明天,我要去请求那南归的鸿皓,请他帮我把满腹的心思为你转达;不单是有对你的相思眷挂,还有对你的祝福,为你的祈祷;祝愿我远方的爱人幸福安康,平安吉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无双女侠
相关热词: 情感 会计人生

上一篇:人生若只如初见

下一篇:红尘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