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CPA考后心情与计划

2010-09-13 09:03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CPA考后心情与计划

  201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已经结束,亲爱的学员们,你们考的好吗?现在的心情又是怎样的呢?

  学员Ryan:今天是CPA考试结束后第一天上班,有点无所适从的感觉。近一年的时间,每天只要在桌子前,最想做又必须做的事情就是摊开与CPA相关的书籍或资料。今天是没有CPA的日子,我该做些什么呢?以前凡是看到和注会有关的字眼,都觉得麻木了,我曾经考后告诉自己真想好好放松一下。可是,现在CPA考试结束了,我却觉得自己失去了一位好朋友一样,心里特别空。

  学员喵喵:考的如何其实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能让自己得到放松。考完注会后我让自己放松了一下(吃饭,K歌),差点玩得没找到北。新的一天开始了,我需要平静一下心情,制订下一年度的学习计划了,趁热打铁。

  学员注税2011:在今后的时间里,不管未来考试成绩或喜或悲,都应该在片刻的修养之后,重新踏上提升自己的征程。我没太多时间休息,周围的很多同事都报了2011年的注税考试,我不想落后,我要为满足自己的好胜心而努力,CPA考后我会继续注税之路,加油吧,朋友们!

  学员自由:终于考完了,我想说,再也不准备考试了,没有考试的日子真是轻松,可以陪家人看电视,陪宝宝去公园。不管结果如何,我努力过了,也永远不会后悔。

  学员朋友们,CPA考试结束后,你是准备彻底放松一下,还是暂时小憩,再继续开始新的学习征程呢?请把你的心情和今后的计划,说出来和我们分享一下吧。

[今日话题]公开招聘=公平就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d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