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面试“撞车”怎么办?

2010-11-01 09:36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面试“撞车”怎么办?

  例:我先接到酒店要求下个月初集体面试的电话通知,目前,我每天都在准备这次面试。我没有接触过酒店行业会计,如果能够得到这份工作,对自己也是个提高。今天上午,我又接到一家服装公司的面试通知电话,估计出来的结果要在酒店的面试前。如果我放弃服装公司,酒店也未必能去,就变成竹篮打水一场空了。哎,面试撞车,我该怎么办?

  对很多优秀大学毕业生来说,真是又喜又悲,几大会计事务所有时都在同一天有笔试或面试。在时间上有很大冲突,不少人在同一时间段,有两至三家面试通知。更“倒霉”的人:很幸运的得到了多家单位的青眯,但都在差不多同一时间面试,可能你在这家初试时间和另一家的复试冲突。如果面试仅有一轮,那就意味着要一锤定音了。如何是好?刚刚还沉浸在一天的喜悦中,马上又要“四大皆空”了。

  各大公司进入高校招生的高峰时期每天都有招聘会。每个人都有很多选择,但往往会出现面试“撞车”的情况,这时候,你该怎么办?请大家谈谈经验吧!

[今日话题]公开招聘=公平就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d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