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职场药盒

2010-11-10 09:24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职场药盒

  “这是我的Dayday药盒!”近日,网友“富贵逼人”在自己的微博上“晒”药盒,维他命、葡萄籽、绿茶螺旋藻等品种繁多的保健类药品让人叹为观止,有趣的是,虽然随身携带这么多药片药丸,“富贵逼人”却并不服用,忌讳“是药三分毒”的他还是希望通过健康的生活和饮食调理身体,药盒只是“安慰剂”的代名词。

  “富贵逼人”是一个27岁的白领,任职于某品牌公关,工作压力大,经常加班,每到几个项目重叠的时候,健康问题接踵而至。“特别忙得时候,我睡眠质量差,焦虑,记忆力下降,连眼睛都很干涩。”“富贵逼人”诉苦道。

  也正是因为工作所带来的诸多身心压力,让“富贵逼人”养成了“备药盒”的习惯,近一年的时间里,他不但随身携带,还会在办公室备份,“保证自己随时方便可以拿到。”药盒里多是保健类药丸,“比如常规的综合型维生素、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的,还有抗疲劳类的比如红牛、绿茶螺旋藻或葡萄籽之类防电脑辐射的……”“富贵逼人”逐渐成了药丸专家,身体哪里不舒服,就备好相对应的药片。

  其实办公室的每个人都有自己调养的方式。很多人觉得“药盒”类似“安慰剂”,虽不常吃,但放在身边就很有安全感,用辅助性药物来调整自己的状态,觉得好像是一种健康生活的流程。

  职场中,你有自己的小药盒吗?里面都放一些什么药丸药片呢?你觉得这种生活方式健康吗?

[今日话题]我的电脑谁做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ade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