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女孩,你需要减肥吗

2011-05-25 08:51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女孩儿,你真的需要减肥吗

  也许是大众审美趋势的引导,如今,减肥已经成为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女孩儿们不论胖瘦,都乐此不疲的经营着自己的减肥事业。

  我们经常听到女孩儿们为了减肥不吃不喝,掉肉却总是那么难的抱怨声,而其中有些女孩儿其实并不胖,身材轻盈曼妙,有的甚至“一把骨头”,可她们还是不放过自己那本来就不多的肉,每天想尽各种办法减肥。那些真正的胖妞儿们,在在羡慕嫉妒的心境下更加努力的延续自己的减肥事业。

  女孩儿们对减肥的狂热也催生了各种各样的减肥产品和减肥方法。从左旋肉碱、苦瓜清脂、静脉曲张袜到黄瓜鸡蛋减肥法、黑咖啡减肥法、土豆减肥法等等,减肥药五花八门,减肥方法奇怪多样。女孩儿们大胆尝试,乐此不疲。却慢慢发现,自己的“事业”起色不大,身体却被伤害的不浅。

  女孩儿们,你们体重真的有超标吗?你们真的需要减肥吗?

  或为爱情,或为事业,这样值得吗?

  胖女孩儿就真的没有市场?没有发展吗?

[今日话题]你家房租涨了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桔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