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会计人的“如果体”

2011-12-28 08:19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会计人的“如果体”
会计人的“如果体”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小编觉得大家一定都对《大话西游》里这段台词印象深刻。

  这里面就用到了“如果体”,用这种句式表达自己的一种梦想与期盼。作为会计人,你心中又有什么样的“如果体”呢?“如果我是财务总监……我会……”“如果我一次性通过了注会考试……我会……”

  你有怎样的梦想?是希望家人健康、希望工作有起色还是希望自己在学习上可以更上一层楼呢?会计人来晒晒你的“如果体”吧!

[今日话题]晒晒考试见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