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搭建自己的学习小屋

2012-07-27 09:01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搭建自己的学习小屋
搭建自己的学习小屋
 

  学习小屋是一个重要的学习交流区。如果把论坛看成一个风景区,那么学习小屋就是风景区的靓丽景色。建好小屋后您就可以在帖子里记录您的考试决心和计划,并每日更新记录下自己的每天学习进度、遇到的难题、自己对难题的分析总结、学习心得等等内容,您还可以根据自己每天的学习情况,自己出题目考大家。学习小屋记录了您成长的点点滴滴,也记录了关注您的人的成长的点点滴滴。

  所有网校学员都可以在注税论坛的中建立自己的学习小屋,每天登陆学习小屋记载自己学习备考中的学习心得、快乐、幸福、辛苦甘甜,使学习小屋成为自己和学友们在茫茫考试之路上的不竭动力之源。就好比我们要不断维护建设自己的小家一样为自己的小屋添砖加瓦。当然你也要经常去朋友的小家串门,给朋友们加油助阵!

[今日话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