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注税相关事宜知多少

2012-08-29 08:5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注税相关事宜知多少
注税相关事宜知多少
 

  注税考试通过后,你对于考后办证,及申请执业备案、入会流程了解多少呢?下面就帮大家普及一下:

  一、顺利通过全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学员,请按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的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证书》;

  二、领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证书》后,要在3个月内到省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一般设立在省国税局)办理备案,并办理申请加入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的手续,申请并注册为执业会员或者非执业会员;

  三、申请执业备案者应向所在地的省级注册税务师管理机构递交下列材料:

  1.注册税务师执业备案申请表;2.《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证书》;3.税务师事务所出具的具备独立执业能力的证明;4.照片;5.人才中心出具的人事档案证明及代理手册。

  你对考后的事情了解多少呢?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有自己的心得吗?与大家分享一下吧!

[今日话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