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为何计划100行动却为0

2013-03-22 08:4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为何计划100行动却为0
为何计划100行动却为0

  一位企业家从40岁开始,每天拿出两小时练画。退休两年后,他办了第一场个人画展,实现了儿时做画家的心愿。

  还有一位研究婚姻关系的专家,受邀出国演讲却苦于英文太差。45岁那年,她下定决心要学好英文,每天利用等公交车、坐地铁的时间背单词,三年后已经可以流利对话。

  人们常说这个困难那个不行:生活琐事占用了精力,常常加班没有时间,或者是年纪增大记忆力下降……这些真的是阻碍学习的因素吗?还是根本原因在于,你已经彻底丧失了学习的动力和兴趣?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往往总是有诸多计划,计划总是很完美,可是在实施的时候却不能坚持,有时候会半途而废,更甚者会直接让自己的“完美计划”“胎死腹中”。你是不是计划100,行动却为0的人呢?面对计划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你是怎么克服的呢?

[今日话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