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如何安排自己的备考生活

2013-04-11 09:03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如何安排自己的备考生活
如何安排自己的备考生活

  2013年注册会计师与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经公布,相信大家早就已经开始了备考生活。作为社会上不同的人群我们的备考生活的安排也会是不同的。我们需要做好详尽的学习计划,抽时间、挤时间学习。

  但是备考的同时,我们也要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起居。或许你是一个在职人员,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需要抽出时间来学习;或许你是一个刚刚有资格报考会计职称的年轻人,对于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会比较陌生;或许你是一个妈妈级的考生,权衡孩子与学习考试将是面临的一个不小的问题……

  作为不同身份的你、我、大家,又是怎样安排自己的备考生活呢?是否能在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协调好各方关系呢?你有什么好的协调经验分享给大家呢?欢迎进入今日话题——如何安排自己的备考生活。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