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你的学习方法正确吗

2013-04-15 09:17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你的学习方法正确吗
你的学习方法正确吗

  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很大,要想顺利通过考试,必须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在学习中我们常常埋头于书本和知识点中,很少跳出来质疑一下自己的学习方法是否正确。其实正确的学习方法是制胜的关键,如果学习方法不对,即便再努力也不会收获什么好的效果。

  经常会有学员的学习方法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有一些学员先看书后听课,这是很不好的学习方法,效率非常低;有一些学员光看讲义不听课,毫无疑问这会产生很坏的影响;有一些学员本末倒置,只知道一味地做题,不知道看书,这种方法很不可取……

  你的学习方法正确吗?你认为怎样进行注会学习才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呢?大家一起来聊聊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