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初级职称无纸化考试准备好了吗

2013-09-13 08:44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初级职称无纸化考试准备好了吗
初级职称无纸化考试准备好了吗

  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明天就要开考了,大家有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呢?在做好备考准备的同时,我们也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相信经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都能从容不迫的走进考场,一起“赢”接9月的辉煌!

  以下是关于考前的一些提醒及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1、考点设置要做到心中有数,最好提前去熟悉考场路线及周围环境;2、开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3、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时间的有所调整,确认各科目考试时间;4、认真阅读考务要求,严格遵守考场注意事项;5、平常心对待考试,保证充足睡眠……

  大家认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呢?明天就要考试了,心情如何?想对自己说什么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小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