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跟网校学 一学就“惠”—— 跟网校学系列课程特惠活动

2013-11-12 15:54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 | | |

  活动目的:随着注会、职称考试的结束,财务人员又迎来一个招聘高峰。要参加财会实务工作的你,准备好了吗?或者已经在做财务工作的你,是否想晋升更高的职位呢?中华会计网校为帮助更多会计人学习财税知识、提高工作能力、解决实务问题、提升职业竞争力,隆重推出“跟网校学系列课程特惠活动”。系列课程供您根据自己想晋升的职位自由组合,深入浅出,化繁为简,轻松晋升。

  咨询电话:010-82318888 / 400 810 4588

  参与活动课程:“跟网校学”系列课程共14门,原价均为200元,学员可自由组合。

  超值优惠:

  1. 跟我学系列课程有配套书籍,报网络课程在选课中心选购本课程的配套书籍,每门课程优惠15元。

  2. 两门联报延长有效学习期至9个月,优惠价为350元,为您节省50元。

  3. 三门联报延长有效学习期至12个月,优惠价为500元,为您节省100元。

  4. 报三门以上每门课程延长有效学习期至12个月,系统自动计算最大优惠。

  5. 所有课程可下载课件,在学习期无数次重复观看,专家24小时答疑。

 

点击查看活动方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文会计

会计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