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各行业 > 正文

《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与财务制度新解》课程介绍

2011-07-22 10:21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收藏|
字号

| |

  课程特点:

  全面系统 深入浅出

  本课程主要讲解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与财务理念简述、行政单位会计核算实务讲解、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实务讲解、政府采购与国库集中支付制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行政事业单位相关管理制度简介,最后阐述我国政府会计改革趋势分析。

  课程目标:

  了解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制度 掌握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知识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您将了解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制度,掌握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知识。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畅学卡

版权申明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