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赴美留学四大热门专业

2010-9-13 9:56  【 】【打印】【我要纠错

  根据近年来的行业发展,这里介绍2011年留学美国的几个热门专业,以供参选。

  会计专业会计专业是2009年美国留学就业最好的专业,从目前来看,这个势头会依旧延续。在美国留学注册会计师(CPA)制度,但当会计并不需要会计证。会计行业相对稳定,基本不受经济低谷的影响,所以在金融危机中依然走俏。在企业里做会计收入不高,大约年收入5万美元,做审计收入会高些。

  精算专业在美国留学,精算专业是今年以来相当热门的专业之一。毕业后,学生只要通过北美精算学会精算师(含准精算师)的资格考试即可成为精算师。除了大城市外,一些二、三线城市对精算人才的需求也持续上升。精算师的平均年薪大约在10万美元左右。

  药剂专业到美国留学去读药剂学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决定。制药专业在当地的就业率很高,在初入行时就能获取比较高的收入,有条件的留学生还能自己开药店,选择回国发展,也具有很好的前景。药剂师的平均年薪为8.5万美元。

  IT专业虽然IT行业近年由于竞争激烈,就业形势走低,但高质量的IT人才缺口仍然很大,高素质的IT人才依然是人才市场的“抢手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