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第二届两岸金融会计业务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0-9-27 10:51 证券日报 【 】【打印】【我要纠错

  日前,由中国金融会计学会主办、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合办的“第二届两岸金融会计业务研讨会”在京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国际会计准则变化及对两岸金融业的影响。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中国金融会计学会会长吴晓灵和台湾金融代表团团长郑丁旺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部务委员会副主席、中国金融会计学会秘书长焦瑾璞和台湾金融代表团副团长兼秘书长、台北金融研究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周吴添共同主持。来自大陆金融监管机关和银行、证券、保险机构的10名代表和台湾会计界的6名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了演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