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中注协举办审计准则培训研讨班

2010-10-25 13:26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 】【打印】【我要纠错

  中注协在京举办审计准则培训研讨班,邀请部分审计准则起草人对重点审计准则进行宣讲。

  2010年10月14-18日,中注协在京举办审计准则培训研讨班,邀请部分审计准则起草人对重点审计准则进行宣讲。中注协陈毓圭秘书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杨志国副秘书长主持开班式并为培训研讨班讲授第一课。部分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和会计师事务所主管技术标准的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研讨。

  为保持与国际审计准则持续全面趋同,进一步规范注册会计师执业行为,提高执业质量,维护社会公众利益,针对国际审计准则的新变化以及我国审计实务需要解决的新问题,中注协于2009年启动了审计准则的修订工作。目前,审计准则及应用指南的起草和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已经完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