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中注协印发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管理办法

2011-9-9 9:45 中国会计视野 【 】【打印】【我要纠错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服务于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深入实施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新业务拓展战略,推动和规范会计服务示范基地建设,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近日制定了制定《会计服务示范基地管理暂行办法》。

  会计报务示范基地由省级注协负责提出建设工作方案。示范基地建设协议一方(或多方)涉及有关部委、地方政府(部门)、行业组织、企业等组织机构的,应事先磋商形成合作框架协议,中注协作为合作一方参与。

  办法就设立示范基地的基本条件、申报和确定、建设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各项制度进行了明确。

  中注协将不定期组织对示范基地进行评价,并根据评价结果进行专项补贴和奖励。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