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其他财税课程 > 正文

免费直播访谈:财务人员如何才能当上主管

2015-04-14 15:05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作为本身不太善于沟通交流的财务人员,往往在管理岗位晋升道路上遇到重重困难,尤其是从基层财务会计走上主管岗位就是第一道坎,虽然职务上是一小步,但对于财务人员能力上是一大步,如何切实走好这一步显得至关重要。如果你不想多少年以后还是普通财务的话,欢迎您参与本次直播访谈活动,我们的主讲老师会为您答疑解惑。

【访谈话题

  1、为什么做了很多年还是普通财务?

  2、制约财务人员晋升的关键点在哪里?

  3、如何系统提升自身业务水平?

【直播时间】

  2015年8月5日(周三)14:00-16:00  免费参加   立即报名>>

【直播形式】

  本次视频直播采用视频直播形式。

主讲嘉宾】桑立勤

  著名纳税筹划专家,某大型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具备20多年的财税实战工作经验,正保会计网校《企业会计“冲出3重门”5大岗位实战特训班》系列课程特聘专家。曾先后在全国进行税务大型培训数十场,曾分别在重庆、南宁、上海、山东、太原、湛江、赤峰、呼和浩特、西安、新疆等地都授过课,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主讲企业税务管理与筹划、企业财务核算与管理等培训课程;授课风格活泼幽默,积极热情,乐于分享,通俗易懂,课堂气氛活跃,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课程案例全部来自于实际工作中,将枯燥专业的税法及数学模型生动地展现出来,化复杂为简单、使学员在掌握全新理念的同时,学到实用的操作方法与技巧,并能马上应用的企业的税务筹划中。

【报名缴费学习流程】
  第一步:点击登录正保教育开放平台(http://www.chinatet.com/),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可直接使用学员代码登录,未认证学员请进行实名认证。
  第二步:点击进入本网络面授课程立即购买此门课程。
  第三步: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处,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
  温馨提示:请付费学员于开课前进行上述操作,并提前进入课堂测试,以确保正常听课。详细步骤请查看进入直播课堂流程。如有疑问请拨打网校客服:010-82318888 / 400 810 4588

  【进入直播课堂流程】

  第一步:安装直播课堂插件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下载并安装直播课堂程序。

  第二步:进入直播课堂 
  安装程序后,再次进入“已购买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并耐心等待进入系统。

  第三步:调试设备 
  按设备测试步骤依次进行设备检测。 
  点击查看详细流程及相关帮助>>

税务网校微信号:Taxchinaacc

扫一扫,了解高管财税策略、税负控制技巧、财务管理方法、汇算清缴安排、房地产行业财税处理等专业资讯,以及会计主管、税务经理和财务经理职务能力资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博

搜索税务网校微博昵称: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x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