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坚持不懈 梦想终于变成现实

2015/05/2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坚持不懈 梦想终于变成现实

  内容提要:都说梦想与现实千差万别,但是你相信吗?梦想的阳光终有一天会照进现实,只要你不失去那颗积极向上的心。下面这位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员,用她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梦想不遥远。

  ——我相信有一双手把我轻轻牵到你的跟前,我相信有一根线将梦想与现实相连,我相信有一种缘会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我相信就是这一天,命运,开始改变。

  还记得去年的秋天的这个时候,我重新换了工作,新公司还没有全面就绪,上班的时间也不是很忙,没有事做的时候也上网逛逛,就如同神的指引一般(容我解释,这个感觉是我后来才体会到的)机缘巧合的接触到网校,被这里满溢的正能量打动,那么多热情的朋友,大家因为考试而结缘,因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因为理解而相助,因为懂得而相知……这里就像一个家,就凭着这份笃定和信任我开始了与网校的不解之缘,同时开启了我的中级之旅……

  ——备考的日子里,往返的脚步总是匆匆忙忙,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献给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家人的支持,论坛学友们的鼓励,老师的帮助,让我慢慢地体验到学习带给我的满足。

  这一年,真是不一样的一年,第一年备考中级会计师,我不是会计专业的,重拾课本,处处感觉陌生又遥远,一度曾想到过放弃,面对那么厚的书,真不知道要怎么开始,在质疑和鼓励交织的不安中,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活,应该说开始的阶段还是稍显散漫的,我知道自己的弱点,懒惰倦怠,这都是致命的。但是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想是时候让自己咬紧牙关不复走以前做事总是半途而废的老路了,正逢中级实务招募学委,也是为了逼迫自己学习,我报了名并且顺利通过考核,由此,更进一步坚定下来。后面的日子是既紧张又具有考验的,但是坚持学习的信心始终不曾动摇。在上论坛的时候,有烟烟和学友们的鼓励;听课的时候,有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交流的时候,因为共同的理想而互相激励……我想我不能放弃了,我有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那么就再给自己一个坚持到底的决心吧!

  回头想来,在备考的日子里,看书、吃饭、睡觉,成了我最基本的生活节奏,无论干什么,往返的脚步都显得匆匆忙忙的,无论在哪里,都不情愿多一分一秒的停留;甚至错过了很多个与朋友相聚的机会、回家陪父母的时间、上网淘宝的悠闲。我相信,我的亲人朋友都会理解我的,感谢他们在我将我的梦想照进现实的路上助我一臂之力!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有了对我自己来说非同寻常的收获,那就是我开始由一个自由散漫讲求随遇而安的人,慢慢的进入了状态,慢慢的开始习惯性的学习,慢慢地体验到学习带给我的满足,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我会坚持并且坚定的走下去。给我时间,我会让梦想变成现实。

  ——成功之所以美好,在于实现梦想的过程总是令人恋恋不忘,正是这一步步的跋涉,一次次的跌倒,使得梦想成真的喜悦让人倍加珍惜。梦想终会照进现实的,因为我会一直坚持。

  如今已经完成了中级两门课程的学习,考试也刚刚结束,无论结果如何,这不应该成为一条分水岭。所有的结果都将是平等的,在梦想和现实之间,我们所追求的不仅仅是梦想实现的那一刻的喜悦,更应该珍惜通往成功路上的每一点艰辛。也许,于我们终生受用的,正是这一步步的跋涉,一次次的跌倒。因为,它会让我更加懂得付出才有回报;懂得只有坚持才能成功,当把感悟到的这一切在不知不觉中传递给他人的时候,我也是真正的英雄,我做到了于我来说最难的一件事——坚持,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这个过程就是等待让梦想照进现实的过程。

  期待有一天,当梦想的阳光真的瞬间照进现实,我会微笑的接受。

  相信终有一天,我的梦想会照进现实,那时候一切依然如此美好!

  

  转眼间,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又进入了紧张的备考期,网校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开通了(免费试听>>,人生难得几回搏,让网校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学习计划表
  免费名师讲座:2015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教材变动解析汇总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对比情况汇总(含word版免费下载)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