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不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网校

2015/03/1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通过此次考试,您对学习、工作、家庭、人生有何新的感悟呢?备考路上的点点滴滴是否给您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为了帮助2015年中级职称考生有效备考,特分享学员“gghf131421”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希望能鼓励大家,勇往直前!

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不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网校

不相信自己 也要相信网校

  走出2014年中级会计师的考场,就迫不及待地登录正保会计网校的网页,我知道就在这时,网校已经有答案了(网校就是这么速度与专业),对了一下自己的答题结果,心里就放心了,及格没问题,胸有成竹,结果是真的一次性通过三科,虽然成绩不是很高,但及格就好,哈哈。中级会计实务67分,财务管理68分,经济法69分,刚好是个等差数列。

  回想起这一年从备考开始到结束,不到10个月的时间,同时报了还是3科,对于天天上班并且是个妈妈的我来说,真心不容易。当然考试之前我也崩溃过,根本就没有时间准备充足,有时觉得自己肯定一年是过不了的,但自己又不想放弃任何一科,怕全军覆没。考试之前老师们的考情分析是我这次通过考试的秘籍,这三科老师们都有押题,我就奔着这些,重点突击!事实证明,听老师的话,不让自己后悔,老师们多年的教学经验,果然名不虚传!都是大师级别的老师。在这里感谢教中级会计实务的高志谦老师,郭建华老师。财务管理的陈华亭老师,达江老师,黄胜老师。经济法的赵俊峰老师,苏苏老师,李玉华老师,您们辛苦了!一个知识点一直听一个老师讲,怎么也不明白时,就换个老师,总有个老师会让你明白的,尤其第一遍的时候,不明白不可怕,要相信熟读百遍,其义自见。

  2014年已经渐行渐远,完美的闭幕,还是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尤其临近考试的时候,那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勇敢的走进考场,不相信自己,也要相信网校,她会时时刻刻的伴你左右的,直达成功!

  2015年已经渐行渐近了,我们的愿景是什么?我们的使命是什么?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的注会战略又是什么?相信你我的心里都有数了,生命不止,学习不止,爱正保会计网校不止,现在正保会计网校就像我们生命里的水一样,不可缺少,不会忘记!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