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成功 只因一路有你

2015/03/13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通过此次考试,您对学习、工作、家庭、人生有何新的感悟呢?备考路上的点点滴滴是否给您留下了珍贵的回忆?为了帮助2015年中级职称考生有效备考,特分享学员“永恒的爱16898”的备考点滴和心路历程,希望能鼓励大家,勇往直前!

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征文:成功 只因一路有你

成功 只因一路有你

  2014年12月5日,离中级会计职称查分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每天我都会上财政网站查看成绩是否出来。日子就这样在等待中过去,等待中的我真的很焦灼,看到其他考友不断报喜,真希望自己的成绩赶快出来。从考场出来的时候,自我感觉不错,当天晚上正保会计网校就上传了答案,和答案比对后感觉及格没有问题,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我自己估分都在70以上,但是还是希望看到真正的成绩。

  12月6日的早晨,我收到考友发来的消息,成绩出来了。毫不夸张地说,输入身份证号的时候,我手都颤抖了,出来成绩后一看,2科都是80多分,当时我真的好高兴啊,赶紧到群里报喜。能考这样的成绩,要感谢的人太多了。在这里我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和冬冬学委,还有我亲爱的母亲。有了网校老师的解说,冬冬的付出和母亲的任劳任怨,我才学会了课件,有时间去复习巩固。

  我是一名大龄考生,也是一位妈妈级考生,我是2014年的3月份才打算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当时为了能顺利通过考试,所以只报了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两门课程。4月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课件,正式开始我的中级会计职称学习之旅。自从开始中级会计职称学习后,我每天都坚持听课,有不懂的就把问题发在QQ群里向考友们请教,后来有幸认识了冬冬(她现在是注册会计师班的学委),她每天都会出题,并且严格要求我们,每天的作业都必须完成。我真的很感谢冬冬,因为她的严厉,我才会按时完成作业,等于把听课内容巩固了。冬冬真的付出了很多,她每天都会把当天的作业在QQ群里给我们讲解,因为我生活在新疆,和大家有时差,本来冬冬预定的讲课时间是晚上8点,因为我8点到不了家,不能上网,所以冬冬就改成9点讲课。日子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了,我的中级会计知识也一点一点累积起来,可以说我每天都有进步,每天都在成长。直到考前一天,我还在学习。真是应了那句话: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是想收获就必须付出!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对自己的成绩还是很满意的,所以接下来我的目标就是:2015年必须拿下中级会计职称,在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的同时报考2科注册会计师课程。

  为了2015年的目标,我已经在学习的路上了,向着注册会计师前进,加油!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