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中级会计职称考后征文:通过只需按部就班 井然有序

2015/10/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征文019】超越自我,破茧成蝶——通过只需按部就班 井然有序

  不知不觉中,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就这么过去了。对完答案后,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考过的人,一边与亲朋好友、备考战友分享欢乐,一边开始准备下一个考证之路或跳槽之路;完全没过的考生,既有叹息,又有遗憾,开始立下豪言壮语准备明年的备考之路;最惨的或许是那些辛辛苦苦准备一年,最后一科还是没有通过,明年只能重新来过的人们,他们既感叹哭诉这自己这两年的辛苦与焦虑,又对中级会计职称又爱又恨不舍离弃,只能自我调整,相约明年不见不散。

  我今年也参加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因为有本专业的底子,所以学起来或许没那么累,四月下旬开始准备考试,8月下旬开始完全突击,一直坚持到九月考试,考试结果也大体清楚了,不出意外,三科应该能全部通过。看过了好多没有基础或者带着孩子的考友的艰苦备战历程,我很感动也很佩服她们,不管结果如何,自己坚持过努力过,就不用后悔,过与不过,明天太阳照常升起,日子照常慢慢滑过。今天就不再诉说自己的备考具体历程了,因为总有比自己更刻苦努力的,也总有比自己方法得当的,我只是追随前辈的脚印,按部就班的走过来,没有波澜壮阔,只是井然有序,结果也全在意料中。

  今年初开始,自己所在的单位越来越不景气,弄得大家平时都没有工作的精神头,我也一样,没有了刚工作时的踌躇满志,天天感叹自己做的工作越来越多,工资却越来越少,心里很是不痛快。记得前两年时,工资还可以,平时过节又发着奖金,花钱都比较自在,但是今年开始,感觉到即使自己努力省钱,也攒不下钱呀,更不敢痛快的花钱了。我知道改变的时候来了,不能一直在这坐以待毙,四月时自己许下了诺言,不管怎样,今年中级会计职称一次拿下,然后明年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自己就可以继续加强自己的工作能力,让自己更有价值,不至于像现在这样,生活过的如此拮据。备考路上是相当的枯燥乏味,看书碰到不理解的地方经常抓耳挠腮,有时候急得想跳脚,但是想想自己的境况,想想自己所盼望的生活,我还是选择了坚持,自己给自己加油打气,等真正走过来时,会感觉之前的这些原来也不过如此,只是自己人生路上的一个小垫脚石。说了这么多,只是想告诉大家,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如果生活把你逼到一个境况,你肯定会拼尽全力的去挣扎努力,平时感觉可望不可及的东西就会在你手边,那时,你就不会感觉这是很困难的事情。凡事你只要肯静下心来按部就班的做,没有做不到的,相信自己没错!

  辛辛苦苦的学习结束了,最后说说,自己今年想完成的两大收获,取得中级会计职称,然后争取年底领结婚证。明年准备结婚生子,然后进入自己另一个不同的生活阶段,祝自己越变越好,成为最美好的自己。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后大型有奖征文活动

活动时间】2015年9月12日——10月15日

征文主题

征文字数题材不限;字数不少于500字;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网校学习经验:分享在网校听课、做题、答疑中移动学习工具带给你的便利;

2、中级备考经验:分享各科目的学习方法、备考技巧等,为今后参加考试的人指引方向;

3、励志故事正能量:展现会计人的真实奋斗历程,带给人满满的正能量!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 正保直播课程《手把手教你做中小企业财务主管(第6期)》(价值1250元);

二等奖:3-5名  5万金币,可兑换100元学费;

三等奖:5-10名  1万金币,可兑换20元学费;

参与奖:赠送1000元直播课学费(代金券);所有被评选团队视为符合评选规则的征文。

查看有奖征文活动详情>>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