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中级职称奖学金背后的故事:学习要尽早入手 合理安排时间

2016/03/2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伴随着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的开通(报名入口>>),2016年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的备考,了解奖学金获得者光环背后的故事,网校特别推出“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得者背后的故事”系列报道,望更多的考生从他们身上汲取好的品质,成就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梦!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钟明考试成绩

姓 名
奖学金
总成绩
经济法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实务
钟 明
1500元
275分
88分
96分
91分
 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钟明的心路历程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优秀学员钟明

  • 中级职称二等奖获得者:钟 明
  • 中级职称备考必杀技:学习要尽早入手 合理安排时间 
  • 备考心得(微视频):网校是我人生的领路人
    •   我每天都要保持3小时以上的学习时间,临近考试时要更多一些。当然,如果想边上班边通过考试,不付辛苦是不行的,只能把别人用在娱乐、社交活动的时间都用来学习,把握住今天,不要给自己轻易放假,因为今天过去了,就再也没有了。比如平时工作不忙时或午休时、坐公交、地铁时可以看经济法的讲义,这些零散时间适合看经济法了,用脑子过一遍就能加深一遍记忆。

    •   另外,我早上也用来学习,当然不是每天早晚都学习,这得根据自己状态来决定。比如我今天工作很累,看不进去书,这是很正常的,谁工作累一天了谁还有精力看书呀,这时不防干脆早一点睡,这样第二天就可以早点起来看书,状态会比前一天晚上好很多,事半功倍!

    •   《财务管理》,记公式是一大关。要把每一章的公式都整理出来,多做题。各种题型都做过了、熟练了,公式也就记住了。因为《财务管理》大部分都是计算题,就算选择题也有一半是需要计算的,另一半也是通过公式推导而做出选择的,所以掌握了公式就是通关的命脉。

    •   学习一定要尽早入手,开始阶段新教材可能还没上市,这时候我们可以用旧教材先预习,因为每年教材的变化都不会太大。也可以先听网校上年的课件,做上年的习题,就相当于预习了。可以先重点看《财务管理》和《中级会计实务》,因为《财务管理》感觉每年变化小的,《中级会计实务》内容较多要平时多积累,《经济法》可以等新教材出了以后再看。 

    •   通过中级职称考试在业务知识上肯定会更加全面,会计人都是活到老学到老,多一个证书就上一个档次。我热爱这个行业,我要做一名快乐的会计人!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相关链接: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得者背后的故事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全面开始,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书正在火爆预订,现在购买,限时尊享优惠(详情>>)!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6年梦想成真

    2016年报名咨询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