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宝妈充分利用网校资源 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

2016/05/1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2015年中级职称辅导效果非常显著,学员纷纷向网校、向网校老师表达谢意,分享喜悦之情。网校班次逐级递进、设置多元化满足不同学习需求;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别具一格!同时,学员也有自己的学习技巧,以下为网校学员“xiaowei014”在网校的学习经验,与大家共享,希望大家能吸取他的精华为己用!

我是一名30岁以后改变职业的妈妈级考生,在工作几年后,在28岁的时候重新走进学校,又上了研究生圆了学生时代的梦。在研究生毕业后,重新选择工作时,我选择了会计的职业方向(非本专业)。在考取了会计从业证后,一切工作从零做起,有苦有乐,好在我有股喜欢挑战的劲头。在一起工作的同事大多考取了中级会计职称,而我一切都是空白的,只有一个会计从业证,在评职称被卡的情况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在2014年准备报考中级会计职称,在2014年春节过后,在同事的推荐下与正保会计网校结缘。

我开始在正保会计网上浏览报班以及报考的科目搭配意见,以及选择哪个老师更适合自己,最后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的精品班并购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五册通关,自己时间有限,上班孩子也小,觉得精品班各方面挺详细的,应该会对自己有所帮助,事实证明自己是对的,我先从2014年的基础班听起,听完课就开始做习题。因为时间关系,在2014年五一前听了一遍经济法后,就没有再系统复习经济法,只是利用上下班的时间听了移动班的课件,在考前做了几套模拟题,遗憾的是经济法在2014年的考试中未通过。2014年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科目中,每科都是先听基础班的课件然后做应试辅导的习题,因为是非本专业的缘故,学习起来并不是得心应手,好在课件可以反复听,就这样我2014年在购买的课程中只听了基础班,强化班以及习题班都没有时间听,只是最后听了一下考前串讲班,并做了考试的模拟题,不过结果还好,2014年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建议时间充足的考生还是要将强化班和习题班的课程听完。

2015年剩下经济法一科,也赶上了机考,非常感谢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让我在考试中感觉很顺手,一切就像在平时的练习一样。

在《中级会计实务》的学习中,我基础班听的高志谦老师的课,后来听过一部分郭建华老师的课,都感觉很棒。财务管理在移动班听过达讲老师的课,也不错。经济法我更喜欢苏苏老师的讲解,只是课件更新有点慢,可能是老师带的班比较多吧,经济法赵俊峰老师也讲的不错,可以结合着听。

查看原文>>

推荐阅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补报名时间汇总

免费名师讲座:2016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教材变动解析汇总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