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老师精准把控考点 全职妈妈全科通过

2017/03/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自3月1日起已经开始报名了,会计人行走江湖哪能没有证?没有经历过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历练,怎么敢向老板开口提升职加薪?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共有三科,分别是《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和《财务管理》。形势所迫,很多人没有时间耗两年等证书,所以一次性报了三科的考生大有人在,但你们知道如何制定一个完美的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安排三科的学习时间吗?自己没头绪不用怕,毕竟已经有很多过来人,他们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可是很有借鉴之处的哦!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个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的备考故事,看看全职妈妈的考证之路,希望能给同样备考的你一些鼓励和启发,一起来围观吧!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网校老师精准把控考点 全职妈妈全科通过

以下内容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leiming1984分享,网校编辑整理。

网校老师精准把控考点 让我一年时间全科通过

我参加了2016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以中级会计实务69分,经济法76分,财务管理65分的成绩通过了考试。我是一名全职妈妈,能留给自己看书的时间少。如果没有参加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我肯定一门都过不了,别说是一年过三门了。所以,在此特别感谢网校和网校的老师们!

我是2006年毕业的,在学校想考中级,但工作年限不够。后来工作了,期间报过一次名,但工作太忙了,更多的是自己的惰性,空闲的时间在玩,也不知道有会计网校的辅导班。现在在家做全职妈妈,想想自己本科毕业,竟然只有一个会计上岗证,挺丢脸的一件事。2016年我下定决心报考中级。

在报名的同时,我就报了正保会计网校的精品班。在家带孩子,能看书的时间不多。我就趁有空的时候,在手机上听讲义。

中级会计实务对我来说是最难的一门,我花的时间也最多。我选的是高志谦老师的精品班,高老师讲课风趣幽默,内容基础易懂,教课思路清晰,不愧是网校名师。因时间有限,我只听了一遍讲义。最后冲刺阶段我听的是高志谦老师的习题课,高老师提供的综合题几乎囊括了所有综合题可能会考的知识点,最后一个月我的时间很紧张,但是我还是静下心来听完了高老师习题课提供的所有综合题,并且弄懂了,这对我考试应对综合题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记得在考试前一天晚上我还在背高志谦老师讲的今年会考的重点。幸运的是,我抽到的题大部分都是高志谦老师说要考的内容。因自己准备的不够充分,只考了69,但还好过了。

财务管理我听了一遍达江老师的课,达江老师教学注重基础,思路清晰,会耐心讲解推导过程帮助理解和记忆。对于财管,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对知识点的理解,理解有助于更好的记忆。我的不足在于没时间做题,只听了讲义。有些地方理解不是很透彻。习题班也是听的达江老师的。第一场考试就是财务管理,机考练习的少,时间不够,有15分的题没有做,但考场上没有紧张,只要能保证做的都是对的,及格是没有问题的。幸运的是考了65分。

经济法刚开始听的是苏苏老师的课,苏苏老师善于归纳总结。后来又听了侯永斌老师的课,自从听了侯永斌老师的课,我就彻底改观了。学习经济法,我直接用的侯老师的课件,买的教科书压根没时间翻,事实证明只要搞定课件也就够了。侯老师经常用案例引述条文,生动形象易于理解,将抽象的文字用时间轴体现出来,有助于更直观准确的分析案例。考点串讲班我听的苏苏老师的,苏苏老师对考点的把控非常准。说2016年增值税是重点,在考前1个小时的时间我都在背诵考前串讲的讲义。到了考场,很庆幸,大多都考了。

备考的日子很辛苦,但一直在给自己说,坚持!坚持!若我没有选择正保会计网校,没有努力,还是拿不到中级证书,时间也浪费了。在别人看电视,玩手机,出去旅游的时间,我们在学习,每天看书都是到深夜,是很辛苦,但努力了就有回报!

因一年一次性过三科对我有很大的鼓励。12月份我继续报名了注册会计师2017年的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的课程,跟着网校老师学习,早日通过注会!原贴>>

感谢这位学员对三个科目都进行了详细的备考说明,并且精准地概括了各位老师的授课特点和优势,希望能给正在备考2017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一些参考和帮助。小编也是很佩服这位妈妈级考生,刚考过中级又报了注会,看来已经成了正保会计网校的铁杆粉!当真是,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我踏上了考证和升职加薪的不归路!

网校的辅导效果,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学习想要走捷径,那就加入网校跟着名师高效备考吧!学习跟好队,应试无所畏>>

推荐阅读: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面无纸化 提前熟练机考是关键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