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年中级职称考后征文:要成长就要学习

2015/12/3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字体:  打印

【征文065】超越自我,破茧成蝶——要成长就要学习

作者:正保会计网校学员pyf

“活到老学到老”是我们经常挂在嘴边常说的一句话。特别是会计这个低门槛,知识更新快,竟争激烈的行业。只有不断学习丰富自己才能不被淘汰。

2014年是我踏出社会的第六个年头,从事会计工作的第五个年头,募然回首发现自己专业知识太欠缺,虽然说干了几年会计,原来是在混日子,找一个主办会计心里都心虚。真的是觉得很羞愧。于是幡然醒悟了,告诉自己一定要丰富自己,接受不了十年后的自己还是处于这样尴尬的境地。

怀揣着一颗自信满满的心加入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大军中。开始了每天上班、下班、听课件,偶尔偷偷懒的生活。考试成绩出来的时候,很遗憾的是中级会计实务以2分之差没能通过,各种后悔都无济于事。于是2015年重新报了中级会计实务这一科,感觉应该可以通过,正兴奋又忐忑的等待成绩中。在这两年学习中感谢能有网校这么好的学习平台,这么好的老师。才能让我一直坚持下来。

我的备考经历:第一:听一遍视频讲解,第二:看讲义,第三:做应试指南。遇到不懂之处就去网校答疑问老师。视频讲解一般只听一遍,自己听不懂的会重复多次听,讲义会看两遍,讲义上的习题会做多次。实务和财务一定要做多练习,对于经常写错的分录或者容易忘记的公式就会在有空闲时就在稿子上写下加强记忆。到最后半个月的时候做网校模拟试题,看老师串讲上的重点。基本就是以上这些了。

努力了才有希望,不努力永远看不到希望。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要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去不断突破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相关推荐: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热招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全面开始,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书正在火爆预订,现在购买,超值优惠(详情>>)!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6年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辅导书预订>> 2016年中级职称辅导课程>> 2016年报名咨询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