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职称奖学金背后的故事:注重基础班的学习 多看应试指南

2016/03/08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的脚步已渐渐远去,2016年中级职称的号角已经响起。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的备考,了解奖学金获得者光环背后的故事,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推出“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得者背后的故事”系列报道,望更多的考生从他们身上汲取良好品质,成就自己的中级职称梦!

根据2015年奖学金申报情况,中级职称高分学员、单科满分学员、全科通过学员层出不穷。其中学员刘舜以总分276的成绩,荣获正保会计网校一等奖学金,奖金五千元!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刘舜考试成绩

姓 名
奖学金
总成绩
经济法
财务管理
刘 舜
5000元
276分
91分
96分
89分
 中级会计职称优秀学员刘舜的心路历程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优秀学员刘舜

  • 中级职称一等奖获得者:刘 舜
  • 中级职称备考必杀技:注重基础班的学习 多看应试指南
  • 中级职称备考心得:感谢网校老师的悉心指导
    •   我于2015年3月在正保会计网校报考了中级会计职称的三门课程,由于离考试只剩下6个月的时间,而我有三科要考,所以压力还是很大的。但是听过老师的课程后,我通过考试的信心就加大了。
    •   高志谦老师讲的《中级会计实务》,用生活中例子解释抽象的会计理论,对我理解会计知识起了很大的作用。高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让我能全神贯注的听老师讲课。
    •   《经济法》我选择了苏苏老师,苏苏老师真是美貌与智慧并重,不仅人长得漂亮,课也讲得好。经济法的记忆内容有很多,很枯燥。多亏了苏苏老师讲课幽默,总结法规总结的好,讲课又有条理,我才能顺利的通过考试!  
    •   下面再说下学习方法
    •   我是比较注重基础班的学习,基础班里每节课都会认真的听老师讲,网络学习就是有这个好处,听不懂的地方,没听清的地方,或者走神了,可以倒回去重新听,通常我会把基础班仔细的听老师讲一遍,然后再自己看一遍,习题班的时候多做些题,再买一个网校的,基本上通过考试就没问题了。不懂的地方就上答疑板提问,老师很快就会给回复,所以说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真是想不通过考试都难呀。
    •   最后祝愿2016年的考生都能考试通过,实现梦想!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相关链接: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得者背后的故事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全面开始,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书正在火爆预订,现在购买,限时尊享优惠(详情>>)!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6年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辅导书预订>> 2016年中级职称辅导课程>> 2016年报名咨询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