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2015中级职称奖学金背后的故事:听课 看书 做练习 缺一不可

2016/03/0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的脚步已渐渐远去,2016年中级职称的号角已经响起。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的备考,了解奖学金获得者光环背后的故事,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推出“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得者背后的故事”系列报道,望更多的考生从他们身上汲取良好品质,成就自己的中级职称梦!

根据2015年奖学金申报情况,中级职称高分学员、单科满分学员、全科通过学员层出不穷。其中学员刘怡以总分276的成绩,荣获正保会计网校一等奖学金,奖金五千元!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刘怡考试成绩

姓 名
奖学金
总成绩
经济法
财务管理
中级会计实务
刘 怡
5000元
276分
88分
99分
89分
 中级会计职称高分学员刘怡的心路历程

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优秀学员刘舜

  • 中级职称一等奖获得者:刘 怡
  • 中级职称备考必杀技:听课、看书、做练习
  • 备考心得(微视频):学习之路 没有捷径 脚踏实地
    •   学习之路,没有捷径可以走,只有脚踏实地向前走,相信自己一定会到达彼岸。我是从2015年6月开始学习中级职称的,由于是在家专职备考,时间肯定是比上班族们要充分得多。但备考之路确是漫长、枯燥的,我们一定要有一颗持之以恒的心。

    •   在这四个月的备考时间里,首先要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一个平台。2015年的中级职称考试时间提前,教材发放较晚,但是正保会计网校课程更新的很快,确保学员们可以有充足的学习时间。网校推出的手机客户端,不仅可以供学员随时听课,学员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老师语速的快慢,这个设计真的很方便。另外,在客户端上还可以随时做练习,即使有想不通的问题,也可以在客户端提出,老师们会很快给出解释。
    •   其次,要感谢网校授课的老师们。《中级会计实务》课程,我主要以高志谦老师为主,每个知识点讲得很细致,他会从浅至深,会总结一些规律以方便我们记忆。他还会将一些有趣的案列,穿插在课程中,比如著名的“口喷疙瘩汤”,使课程变得生动有趣。在遇到难理解的问题上,我也会听一听郭建华老师的课程,郭建华老师的总结能巧妙的帮助学员们应对考点。《经济法》课程,我选择的是侯永斌老师。经济法本是一门枯燥、乏味的学科,但侯老师却用他和老赵的故事将知识点给我们一一呈现出来,既使我理解了知识点,又使我记住了知识点,不再觉得面对的是枯燥的文字。《财务管理》选得陈华亭老师和达江老师,能把那些繁琐的公式,编成一个个顺口溜帮我们记忆。另外,要感谢中级职称QQ群的同学们,每当自己学累了,学乏了的时候,看到群里的同学们大家相互鼓劲儿,一起讨论问题,就又使自己重拾了学习的动力。真的很谢谢大家。
    •   在这里,感谢我的家人在我备考的这段时间,无私默默地奉献。
    •   由于毕业已有几年的时间,再次开始学习很难注意力集中。刚开始,每天坚持听一两节课,就休息一下。慢慢地,每天多听一节,多听两节。我的学习方法是先将一章节的课听完,再通读一遍教材,把教材的例题自己做一遍,之后做本章节的练习题,再把错的题又不同颜色的笔标记出来,等到复习的时候可以重点看一看自己的错题。在遇到看了答案还不能理解的问题时,就可以求助网校的老师们,将自己的疑问说出来,老师会根据你的问题做出解答的,或者可以看一看答疑板,其他学员的提问,有没有自己没想到,没学懂的问题。  
    •   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难免有学累了,学乏了的时候,那就让自己放松一下,休息一下,调整好状态,再继续。要相信自己,我们的付出总会有收获的。

    本文为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投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相关链接:2015年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获得者背后的故事汇总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全面开始,网校辅导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同时结合网校考试辅导课程及辅导用书,高效备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最新添加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书正在火爆预订,现在购买,限时尊享优惠(详情>>)!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6年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辅导书预订>> 2016年中级职称辅导课程>> 2016年报名咨询入口>>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