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经济法》99分学员刘惠英:在网校 我勤奋起来连自己都怕

2016/10/31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效果显著,学员喜获佳绩。全国状元、第三名均出自网校!学员刘惠英《经济法》科目考出了99分的优异成绩

学员刘惠英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科目99分
以上成绩截图来源于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系统

学员刘惠英
学员刘惠英生活照

以下为学员刘惠英分享的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查分后感想:

从闲散老阿姨到单科最高分的学霸姐。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成绩已经出炉。惊恐地发现,经济法居然考了网校最高分——99分。(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分别是79分、95分。)

Word妈,原来我勤奋起来,可以有这样的成绩,连我自己都害怕。当我在朋友圈嘚瑟分数的时候,底下一溜烟地评价我为“学霸姐”,哇哈哈,老阿姨表示很受用。我老公问我,你以前那么懒散,现在是不是被下降头了啊?他跟我爸妈打电话,说我变了、堕落了,语气特别委婉。好像我去做了什么违法犯纪的事儿。

确实,对于我这个经常看电影、逛街、喝下午茶、热播剧一集不落的散30+老阿姨来讲,现在的我堪称“变态”。

以前,我的“名言”是:不要把人生浪费在正事上。

以前,我们公司9点上班,我要睡到8点45。

以前,我每天半夜一两点睡觉,因为我要吃喝玩乐看电视。

以前,我有很多老公——胡歌、李敏镐、宋仲基、朴宝剑……

以前,我的人生用一句话就可以概括: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会很舒服哟。(这句话真是负能量鸡汤中最棒的一句。)

然而,备考的这几个月,我的口头禅是:不要烦我,我在看书。

备考的这几个月,我6点就起床,7点到公司,7-9点,可以听两个小时的课。

备考的这几个月,我每天11点就睡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连困扰我多年的便秘都缓解了。

备考的这几个月,我不见闺蜜、不参加聚会、拒绝一切娱乐活动。

备考的这几个月,我的老公们被我打入冷宫,都没瞧过他们一眼。

备考的这几个月,我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克服了自己的惰性。虽然不能说我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但是相比几个月之前,现在至少保持了学习的状态,保持了思考的状态。

回顾起来,我最喜欢的日子,并不是很安逸很闲散的日子,反而是我拼尽了全力,想要去做好一件事的日子。如果你问我为什么突然之间变得这么努力了,我说是因为梦想会不会显得特装?

好吧,我们抛开梦想。我只想说,过去这些年,我玩腻了。我想换一种活法。换一种不一样的体验。人生不就图个体验吗?我知道,就算努力了,我也不一定能变得很牛逼。但是不努力,我怎么知道老天给我的极限在哪儿?

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我又要重新出发,迈上CPA的道路。虽然我知道中级会计职称与CPA之间的距离就像地球与月球之间的距离,但是我义无反顾。我会潜心研制我的“神舟N号”,终有一天会“登月”成功!我不断往上爬,不是为了被世界看见,而是想看见整个世界!

PS.最后,真的非常感谢网校,给了这么好的平台。感谢各位老师,尤其是苏苏老师,生病了还要录课件,后面嗓子也哑掉了,真的非常心疼;还有高志谦老师、郭建华老师、达江老师、侯永斌老师,是你的帮助令我事半功倍,我爱你们!原帖>>

我也有话说>>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捷报频传,去围观学霸>>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全科通过学员不断涌现!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全科通过学员不断涌现
我也要晒成绩>>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

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斌等名师联袂授课!名师授课风格各有特色、讲解详实到位、善于举例和总结,能够让学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知识,并且同步掌握做题能力,为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快来网校做状元!免费试听>>

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另外,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梦想成真辅导书正在火爆预订,现在购买,超值优惠!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7年梦想成真!

梦想成真辅导书预订>> 2017年中级职称辅导课程>> 2017年报名咨询入口>>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