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外行人”备考中级会计职称:只要一心一意 就能收获成功

2016/11/0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看到这些高分学员的成绩,你是不是也有些羡慕、微微心动了呢?很多学员在兴奋、喜悦之余,分享了他们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过程中的心情、心得和备考方法,通过了考试的人可以从中看到自己当时奋战中级的影子,而即将要参加考试小伙伴们则可以从中取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效的备考方法!网校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以下内容来自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依依yxy

我是一名非财会人员,一直从事办公室工作,只是2010年考了会计从业资格。2014年,单位领导让我担任出纳一职,没人教我,只有自己慢慢摸索,对面的会计已经考出中级会计职称,每次问点什么问题,都是爱理不理的,或许和她备考注册会计师有关吧。心里有股气,我也要考证,多学点东西。2014年,我就开始考初级会计职称,准备得也很认真,不太会写分录的我,竟然一次性通过了,让我信心大增。或许主要都是选择题,好考一些吧。

到2015年,跃跃欲试地报了中级会计职称,报了《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我是想着报最难的2门。听的过程很艰难,很不理解,我知道,我不是科班出身,就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幸好,上班比较空,我一空下来,就看书,抓紧时间,一切都很好。可是到了6月份,经不住单位同事的诱惑,走火入魔去炒了股票,是最高点进去的。一到开盘时间,就忍不住去看,学习效果也大打折扣。结果,那年《中级会计实务》58.5,《财务管理》63。好长一段时间,都挺后悔,如果当时不炒股票,不分心,或许真能考过呢?自己暗暗下决心,不炒股了,当然也是没法看了,亏的太厉害。

2015年11月1日,我定了计划,也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开始先听2015年的课程。听着高志谦老师的课,有时会傻傻地笑出来,讲的课很风趣,也很喜欢。长投、所得税似乎终于有些开窍了。但是到了合并报表,我感觉真的要疯了,一度不想坚持。但一想到,自己辛苦了那么久,就这样放弃,太不值了。咬咬牙,争取一切的时间,白天单位有空就看,晚上,女儿写作业的时候看,女儿睡着后,接着看,就这样一天一天坚持。老公笑着说,像你这么认真的人太少了。

有一天,同事说,你怎么这么节约,都不买衣服什么的。我恍然,真的,3个月没有逛街没有买衣服,这哪是我过的生活,自己都浑然不觉,看蒙了。

终于考试了,考后,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怎么考了最难的合并报表和所得税?虽然高志谦老师似乎都讲过,我很多都忘记了,心里也闷闷不乐。网上有答案估分,我都不敢去估分。就夹杂着复杂的心情,等待着结果。24号凌晨,开始查分,没有……晚上9点,手机上网的时候,发现可以查分了。心情无比紧张,《经济法》78,《中级会计实务》63。通过了,虽然分数不高,但我真的很满足了。

接下来,我要好好陪我的家人了,注册会计师就不再去折腾了。最后我要谢谢高志谦老师和侯永斌老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写的有点乱)原帖>>

以上内容来自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参与即可拿奖!去看看>>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

从这些高分学员的备考经验中,我们不难看出,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不仅需要付出时间、精力,更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辅导课程,在老师、课程、辅导书的帮助下,能够让考生少走弯路,进行更高效、科学的备考!

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已开通,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斌、黄胜、贾国军等名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等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名师授课风格各有特色、讲解详实到位、善于举例和总结,能够让学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点,并且同步掌握做题能力,为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快来网校吧!

2017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辅导科目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班
定制班新增
移动班
特色
通关班
特色
无忧班
精品
通关班
精品
无忧班
实验
通关班
实验
无忧班
定制
通关班
定制
无忧班
中级会计实务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经济法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 备考秘籍大放送
  开启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新征程 网校多重福利享不停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