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带着“花骨朵”备考中级会计职称 在网校的支持下顺利闯过难关

2016/11/10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看到这些高分学员的成绩,你是不是也有些羡慕、微微心动了呢?很多学员在兴奋、喜悦之余,分享了他们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过程中的心情、心得和备考方法,通过了考试的人可以从中看到自己当时奋战中级的影子,而即将要参加考试小伙伴们则可以从中取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效的备考方法!祝大家都能早日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以下内容来自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 xiaoqixi

一切都是生命中最好的安排!2014年在朋友的推荐下初识“正保会计网校”,看到大家的备考经历、考证达人分享,深深被吸引,从此以后深爱……谢谢你的陪伴,我的网校!

2014年4月,工作不是很忙的情况下,想参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但我的预产期和考试只差一个星期,是选择报考还是来年再考?报考了风险太大,万一宝宝提前要出来怎么办?带着矛盾的心情,我还是报考了,此后,我一直在和肚子里的小家伙商量一定要等妈妈考完你再出来哦!大概宝宝在肚子里听到了我对她说的话吧!我就这样在网校和肚子里宝宝的陪伴下,挺着大肚子参加了考试,并一举拿下初级会计职称。

考取初级会计职称以后信心大增,而且感觉很实用,知识完全可以灵活运用到工作中,职场“菜鸟”的感觉也从此烟消云散。2015年初还在休产假中的我由于初级职称顺利考取后,按捺不住的进取心迸发了,好想考中级会计职称啊……矛盾又来了,身边的“小清新”宝贝还等着我呢,而且妈妈也在我耳边常唠叨:“学习,是很重要!看到你进步,妈妈也替你高兴!但,为了学习,没了健康的身体,那也是我不愿看到的,忍忍这段时间,回头我帮你看孩子,你爱怎么学,就怎么学,妈妈支持你!”半年后,我重新工作,抽时间关注网校关于中级会计职称的资讯,2015年10月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我就向朋友借了中级会计职称的辅导书(她,特别厉害,一年三科全过,而且只学了5个月)并报了网校的“特色班+机考模拟系统”此后,开启了老少三代的“学习之旅”……

备考过程中,最让我始料未及的就是工作变化,我差点就被它磨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与动力。还好我有你们的陪伴!感谢网校,是您,随时随地可以让我汲取资讯、专业知识!感谢各位老师,是你们让课堂变得如此生动,有“追剧”的动力!感谢朋友的肺腑之言,让我看清自己的状况,从容选择“得与失”!感谢妈妈从我怀孕开始一直照顾我们娘俩还要兼顾我的心情,一路走来,妈妈天天看到我,她最了解我的心情,知道遇到难关了,不愿意离开书桌,悄悄端来一杯水、一盘水果;知道又一难关闯过了,她也会开心的和我讲我们家“小清新”开始给姥姥讲某某绘本的内容了……感谢有你们让我坚持下来!

坚持下来,发现收获的不止学习成绩,最重要的“小清新”懵懂了……妈妈在“学习”,妈妈在“努力”!我也会和她说给妈妈加个油吧!我伸出手和她的小手击掌,同时我们说“加油”!听到她奶声奶气的说“加油”,我觉得真的好开心、好幸福!

我自己在农村长大,在上学的时候只记得妈妈一直和我说:“好好学习,自己学到的东西,别人是偷不走的!”但,一直也就只是记住了。现在自己当妈妈了,终于理解妈妈说过的那句话,而且我也要用我的行动带着我的“小清新”继续前行……

网校可以容纳来自五湖四海的学校,更像是家庭,在这里学到了专业知识,更让我懂得了如何“育儿育己”!带着祖国的“花骨朵”一起成长,静待花开!原帖>>

以上内容来自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参与即可拿奖!去看看>>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

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斌、黄胜、贾国军等名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名师授课风格各有特色、讲解详实到位、善于举例和总结,能够让学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点,并且同步掌握做题能力,为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快来网校!

2017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辅导科目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班
定制班新增
移动班
特色
通关班
特色
无忧班
精品
通关班
精品
无忧班
实验
通关班
实验
无忧班
定制
通关班
定制
无忧班
中级会计实务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经济法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 备考秘籍大放送
  开启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新征程 网校多重福利享不停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