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感谢网校老师的辅导和激励 助我一路冲刺拿下中级会计职称

2016/11/1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看到这些高分学员的成绩,你是不是也有些羡慕、微微心动了呢?很多学员在兴奋、喜悦之余,分享了他们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过程中的心情、心得和备考方法,通过了考试的人可以从中看到自己当时奋战中级的影子,而即将要参加考试小伙伴们则可以从中取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高效的备考方法!祝大家都能早日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以下内容来自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 tusi9168

2016年10月25日,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中级会计师职称考试的成绩终于出来了。一大早来到办公室,非常急切地打开电脑,打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成绩。可是网页很慢,可能是所有的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在查成绩吧。据财政部统计,今年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有90多万呢。

查询页面终于打开了,经济法92分,财务管理84分,是真的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看了一遍,是真的。加上2015年考过的中级会计实务,这意味着中级会计职称通过了!(去年只考了一门,而且才考72分,有点惭愧。)

经济法的成绩太出乎意料了,9月12日考完,虽然估分都能通过考试,但没想到能考这么高分。按照网校老师的说法,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能考70分以上的,属于优良这一等级,考80分以上是优秀的,考90分以上是非常优秀的。老师,谢谢您的鼓励和肯定,看来我也是一名优秀考生呀。

当我把这一喜悦跟我的同学、朋友、家人分享时,我的同学不约而同地来调侃了,说:“学霸就是不一样,考中级会计职称都能考八九十分,怎么做到的呀?”我亲爱的同学们,“学霸”那是想当年了,对于考中级会计职称,我也有几分害怕呢。

我也不禁在问我自己,今年高分通过考试是怎么做到的?首先,我觉得我很幸运,我生活在一个高科技的网络时代,一个资源共享的时代,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其次,我很有幸结识了正保会计网校,正保会计网校真不愧是“会计人的网上家园”,网校的名师们,你们太厉害了,我想说我只是跟着你们的步伐、看了你们的讲义就顺利通过考试了,我那三本教材到现在都还是崭新的动都没动过;最后,我想感谢我自己以及我的家人,正是因为我坚持不懈的努力才取得了今天这样的成绩,正是因为有了家人的支持,我才可以心无旁骛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虽然考试结束了,成绩也出来了,但考前60天高强度的学习情景依然历历在目。记得7月中旬的时候,老师提醒我们要结束第一遍的学习了,现在要进入到第二阶段即习题班的课程,虽然我的财务管理课程跟着达江老师学完了,可是经济法还有一半没学呢,怎么办?第四章金融法律制度(其中包括了商业银行法、证券法,保险法,票据法、外汇管理法),第六章增值税,第七章企业所得税,第八章相关法律制度,最讨厌的是第八章今年还新增了从未接触过的预算法。税法虽然有基础,但今年营改增教材已经作了修订,还得重新学,我想问这么多的内容还来得及学吗?

我内心无比着急,如果今年经济法拖了后腿,就意味着去年通过的中级会计实务的成绩作废了,中级会计职称最难考的就是中级会计实务,我可不想明年又重新来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就是这么残酷,两年内必须全部通过。

非常清楚的记得7月中旬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打开了侯永斌老师习题班前言的课件,我记得侯老师给我们看了一幅图,一幅看上去很多人在登一座非常陡的山的图,老师说给我们一分钟的时间,把这幅图看清楚了,他们在干什么?最后侯老师告诉我们:他们碰到困难了,他们在下山,他们放弃了。接着又给我们看了第二幅图,有一个人登上了山顶,看到了非常美丽的风景,太阳照在了那个人的身上。侯老师说:“学习到这个阶段,我想你们都累了,我不想跟你们说什么大道理,只希望你们能像第二幅图那样,不畏艰难顺利登上山顶,在9月份顺利通过考试,只想送你们一句话,不要轻易放弃,你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侯老师,真的非常感谢你,我真的很想放弃经济法了,因为我怕时间来不及。正是因为您的一句话激励了我,我决定奋起直追。我决定跟您学剩下的一半经济法课程。

我做了一个决定,每个周末到办公室听课,我跟我们家先生说:“周末你带儿子吧,我跟不上老师的进度了,我要去公司听课。”我们家先生说:“你去吧,我带儿子就行了,但你自己要安排好休息。”于是我每周六休息半天陪儿子,下午听课,周日上午听课,下午休息,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到考前的最后一个星期。

我用七天的时间学完了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这为我节省了很多时间学金融法律制度和第八章的课程,我记得我用了将近三个星期的时间把剩下的内容学完了。

还有最后一个月了,习题班的课程是没时间听了,只能听老师每一章的重点串讲了,于是用两个星期完成了两门功课的第二轮学习。最后两个星期,该做模拟题和最后的总复习了。

考前的最后十天,网校录了所有中级会计职称老师考前祝福的视频,当我看到苏苏老师的视频时,只见苏老师说:“最后的十天半个月对经济法相当有用,最后的半个月一定要坚持住,把我画的重要的法条一定要反复的看,这对做案例分析题相当有用。等考完了试,想逛街的逛街,想看电影的看电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那一刻,我泪崩了,我想只有参加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才能理解,这一份坚持有多难。老师,我想说,我只想睡觉,只想每天没有心理负担地睡到自然醒。

最后两周,我用了一个星期做模拟题,每天都做两套题,上午经济法,下午财务管理,一个星期坚持下来,每门功课都做了3套真题+2套模拟,考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我不做题了,只看重要的法条和财管的重要公式。

就这样坚持到了9月11日,9月11日下午考了财务管理,9月12日上午考了经济法,不管考得怎么样,考完后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试考完了,成绩也出来了,真的特别感谢中级会计实务高志谦老师,财务管理达江老师,经济法苏苏老师、侯永斌老师,你们真不愧是网校的名师。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这些上班族考生才能高效率的备考;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鼓舞和陪伴,考证的路上我们才不觉得孤单;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悉心指导,考证的路上我们才不迷惘。几个月的学习下来,虽然我们未曾谋面,但每每打开课件看到你们都倍感亲切。

2016年,春天我播种了,夏天我耕耘了,秋天我收获了。我收获了一直梦寐以求的中级会计师职称证书,收获了很多人生感悟。我想借用侯老师的话对自己说,我的能量超乎我的想象!我更想对自己说,唯有努力拼搏才不枉我的青春! 原帖>>

以上内容来自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参与即可拿奖!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查分后有奖征文活动

正保会计网校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斌、黄胜、贾国军等名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名师授课风格各有特色、讲解详实到位、善于举例和总结,能够让学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点,并且同步掌握做题能力,为顺利通过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开通,快来网校!

2017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辅导科目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班
定制班新增
移动班
特色
通关班
特色
无忧班
精品
通关班
精品
无忧班
实验
通关班
实验
无忧班
定制
通关班
定制
无忧班
中级会计实务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经济法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 备考秘籍大放送
  开启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新征程 网校多重福利享不停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