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心声:网校老师给我学习的热情 考证意犹未尽

2016/12/09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如果要问:你为什么考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能收获什么?答案可能是:为了提升自己、为了在职场上有好的发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能收获中级职称证书……

但我们常常说“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在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全科通过的众多学员中,下面这位学员的考证经历虽然算不上惊奇,但也会让人打心底里觉得:学习的过程原来也可以这么奇妙,考证也可以让人发现人生的更多美好!

以下内容来自正保会计网校学员 cailing216

在经历了9月份顺利通过考试、11月份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后,今天终于理清思绪坐在电脑旁在回顾自己的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之路。敲起键盘,心情依然激动。今年对于我而言,可谓是丰收幸福年,在恋爱考证两不误的情况下,两件大事终于得以顺利完成。下面就将我个人的一点备考经历和大家分享,仅供大家闲瑕时参考。

说起考中级会计职称真是很巧合,2014年我开始跟随着网校学习,顺利拿下了初级会计职称,当时心情很是激动,也很满足,以为自己不会再考什么证了,考过了初级会计职称我就很满足了。中级会计职称对于我这个没有任何天赋和聪明大脑的人来说想都不敢想,更别说试试了。现在看来,呵呵,不知是人的潜力是无限的,还是当时真有点低估自己了。当年初级经济法我是跟着侯永斌老师学习的,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以88分通过,心里很是欢喜。不得不说,侯老师的讲课风格我太喜欢了,真的很爱很爱,他一下子拉回了我学习的热情。

初级会计职称考完后,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同事说继续考中级吧,我呵呵笑了:算了吧,就我这智商!可是没事的时候依然很怀念那段备考的时光,崇拜老师们渊博的学识和激情澎湃的授课风格。于是没事总喜欢去网校逛逛,同时心里也好希望明年的中级会计职称里有侯老师的身影吧(因为在15年以前,中级是没有侯老师的)。

不知是上天眷顾还是注定我要与中级会计师结缘,果然有一天我发现中级经济法里面真的有侯老师了!那一时刻,真不敢相信。天啊!居然梦想成真了!于是想也没想,中级会计职称报起来了,可是又有其它的顾虑了,如果我只学经济法一门,那就算考了100分,也依然不是会计师,成绩也是没用的。于是一狠心,想着候老师这么优秀,其它的老师也不会差,全部都考吧!我要拿下中级会计师,才对的起侯老师这么优秀的老师。

报名后就开始学习了,15年5.1后开始的,连续学了两个月。本以为继续坚持两个月就可以到达终点了,没想到公司这时出现了状况,说是要倒闭裁员之类的,弄的人心惶惶,果然7月一个月没有学习了,到了8月份公司形势稳定些了,于是想着来追赶一下。结果9月份的考试两科以55多的成绩惨败收场,等于说是15年全军覆没。成绩出来后觉得很对不起老师们,也怪自己心态不好,被一些外界环境影响了心情。于是15年考后,下定决心16年卷土重来,一定要拿下中级会计职称,这次不管发生什么也不要动摇自己考试的决心。于是15年10月份就买了中级会计职称三门的课程,坚持学习两个小时左右,除了过年停了半个月左右,呵呵,其它时间一直在坚持着,当然后面花的时间会更多。现在想想不得不佩服自己。

正式进入备考是16年的2月份,我记得刚过完春节来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在做习题,我报的是三门,规定自己每天必须三门都要学,上午一般学经济法,下午学中级会计实务,晚上学财务管理。刚开始学的时候很多知识真的是听天书,那种无奈的心情,我想过来人一定理解。但没关系,只要你肯学,愿意学,老师们一定会让你弄懂的

中级会计实务里面的高志谦老师讲的很基础,很多知识点他都会结合生活中的例子,让你想忘记都难,真的是手把手地教。财务管理的达江老师,还有敬爱的陈老师,把财管这样一门枯燥的课程讲的生龙活虎,让你觉得这些公式真的一点也不难记了。还有经济法的侯老师,苏苏老师,都是让你佩服的五体投地的人。毫不夸张地说,我觉得这辈子没听到他们课的人,真的是一种遗憾。

每天这样轮回,这样下来一段时间后只要哪天没见到书本就混身不舒服了。虽说学到中途,知识点太多,又有很多不能理解,着实会让人有崩溃的时候,可人生几十年,短短几个月的辛苦又算什么呢?听不懂的没关系,好在网校的课程可以反复听,好在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们一起相互鼓励打气,交流沟通。虽然有时一坐就是半天,那个腰酸背痛啊,很多次有想放弃的念头,可是不服输的心态依然给坚持下来了,我真的不是个聪明的人,可依然能达到梦想的彼岸。所以我也相信很多的人只要有梦想,只要能坚持,依然会让梦想变成现实。

正保会计网校不得不说是我人生中的伯乐,如果没有结识它,我不会知道自己还能是一匹千里马,还能做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也许很多人说成功是自己努力的结果,但我想说,没有这样一个平台,没有这么多优秀的老师给我传授知识,点拨疑难,我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己还能达到这样的高度。所以平台真的很重要,正因为有了对恩师们的仰慕,对知识的渴求,才能让我也想努力点。不求能成为老师们那样的人才,至少也让自己看得起自己。

对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我买的是网校的特色班+“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其实我做的题并不是很多,就像老师们说的,弄懂他们的讲义通过绝对没有问题。是的,不会的地方反复学,不懂的反复听,一定能梦想成真!

在网样学习两年的时间,我从初级会计职称到中级会计职称,学到的不仅是知识,更是对人生的态度,对坚持的理解,对困难的克服。我想这些宝贵的知识,将会是我人生路上的财富,让我明白,人生没有跨不过的困难,只要相信,只要坚持,一定会拥有你想要的人生。

感谢网校,感谢恩师们。是你们让我这个不起眼的人找到了自信,给了我肯定自己的理由。同时也希望自己能一直记得当初那个努力为梦想拼搏的自己。未来的我,会继续跟随网校的学习,遇见明天更加美好的自己!原帖>>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征程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新课已开通,网上报课、付款成功后即可马上学习!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斌、黄胜、贾国军等名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2017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辅导科目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班
定制班新增
移动班
特色
通关班
特色
无忧班
精品
通关班
精品
无忧班
实验
通关班
实验
无忧班
定制
通关班
定制
无忧班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经济法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人社部: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
  2017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特点及高效备考方法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 备考秘籍大放送
  中级会计职称新增攻关技巧课程:针对各科特点 让难点不再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