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和网校伙伴们相互陪伴 备考也觉得轻松多了

2017/01/0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通往成功的路总是孤独的。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身边人不理解,自己不够有信心,于是就偷偷地备考,也不期待别人能理解自己。但其实,世界上总有一群人和你有一样的想法和追求,他们也在你不知道的地方,朝着和你一样的方向努力。

以下是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分享的备考故事,“偷偷”备考的她,在网校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并顺利通过了考试。

以下内容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风芝微笑”分享,网校编辑整理。

2016年10月24日下午甘肃中级考试的成绩出来了,一下子Q群、论坛全炸开锅了。心里想着咋广东的还没出来呢,可是又害怕出来怕没过。就这样一直忐忑着到下班,广东的还没出,六点去吃完饭回来刷了一下网页还没出,终于死心了。想着今天应该不会出成绩了,就关了电脑回宿舍。刚回到宿舍,群里的小伙伴就@我说成绩出来了。我还有点不相信呢,心里想着怎么可能,我可是刚关了电脑上来的呀(办公室到宿舍最多也就5分钟路程)。小伙伴说是真的出来了,我都查成绩了(经济法59.87、财务管理52.35)。看着她这样的成绩我替她难过,可是我也担心我自己的成绩也这样。忙叫她发链接给我,我都能感觉到我输身份证号的手在颤抖。输入完信息之后点击查询,心里却莫名的害怕竟然无意识地就把眼睛闭起来来了。过了好一会才睁开眼来看。经济法75、会计实务66,看到这成绩我有点不敢相信(出了考场估分实务60.5,经济法60分左右这样)。退出来重新查了一次才敢相信,还是一样。当时的第一反应-----终于都过了(去年财务管理62、经济法55.5、中级会计实务53.5)。

想想这两年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的路上。因为在粤北山区的一个小县城上班,生活很安逸。周边的同事、朋友也没有人一起,反而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好的,没必要自己找罪受。像我这样的反而是异类,都不敢跟同事说自己在考试。这两年都是一个人在默默的努力着,还好在虚拟的网络世界的另一端有同样努力着的小伙伴们的陪伴。

本来想着去年一次性过的,结果天不从人愿,只过了财务管理。今年只能继续,说实在的尽管今年只有两科却比去年备考三科的压力更大。想着要是今年哪怕有一科不过,去年的成绩就作废了。越接近考试,心里越烦躁。还好上天没有辜负我这两年的努力。我感谢家里父母的支持,感谢鱼群小伙伴的陪伴,感谢论坛小伙伴的陪伴,感谢虚拟世界另一端同样努力着的小伙伴的陪伴。原帖>>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征程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新课已开通,网上报课、付款成功后即可马上学习!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斌、黄胜、贾国军等名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2017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辅导科目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班
定制班
移动班
特色
通关班
特色
无忧班
精品
通关班
精品
无忧班
实验
通关班
实验
无忧班
定制
通关班
定制
无忧班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经济法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立即报名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状元、高分学员喜获佳绩 备考秘籍大放送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9月9日开考 网校准备了这些报课福利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书+教材开始预订 特享7折优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