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多年坚持梦想终见曙光 建议中级会计职称考生趁早备考

2017/01/12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大神、学霸、高分考生层出不穷,但占大多数的,还是我们这些,奔着只要通过考试就好的简单目标,一点一点努力的考生。以下是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分享的备考故事,也许她分数不高,但她就像是我们每一个中级会计职称考生的缩影,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排除一切困难,一步一步往上爬。

以下内容由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bijunyu888”分享,网校编辑整理。

打不败的“小强”!

报考中级会计职称对我来说已是老生常谈了,报了N多年,都以失败告终,但每年的学习都像竹子扎根一样在心里,奠基希望的种子。我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小的2周多,但所幸公司不是太忙,我大部分的学习时间都在公司。

虽然我是名副其实的会计,但理科成绩着实令自己很没自信,在中级会计职称的三科中,我最怕的是《财务管理》,里面有太多数学方面的知识,那是我最大的弱点。开始报考的时候心里很发虚,但我别无选择,要么一辈子做一名小会计、要么改行、要么硬着头皮去挑战自己,所以我报名了,每年都是报《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

第一年开始学的时候,觉得那厚重的课本像两座大山一样横亘在面前,沉下心来看书、再看书,但看不懂,灰心、丧气、挫败,连考场都没进。

第二年接着报名了,我需要帮助,于是笃定的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陈老师那博学的谈吐、清晰的思路,至今记忆忧新,很怀念他;还有郭建华老师对会计的精通和对疑问精准的讲解,让我感觉来对了地方。但那一年因为至亲生病长时间住院,给耽搁了,再一次以失败告终。

第三年又要报名了,仍然是那两科,这次跟着网校老师认真听课学习,两科同时进行的,因为自己基础太薄了。当《中级会计实务》学到第九章、《财务管理》学到第七章的时候,离考试时间只剩两个月了,果断放弃了实务,主攻财管,学的也是磕磕拌拌。所幸学完了一遍,抓紧跟着网校学习题班,太蒙圈了。学过去的忘了一大半,没办法,考试再即,能拣多少算多少,当时我就觉得又得过不了,但学了还是去考考吧。不出所料,44分,看到分数那一刻,我很淡然,学习是欺骗不了任何人的,会多少便会考多少分。

转眼便是2016年了,报名又要开始了,用达江老师幽默的话说就是“报考的时候还能看到你矫健的身影”。我不自馁,坚信有失败做奠基我会收获满满的。因为有了去年的基础,学起来轻松了点,这次一点点的从基础学习班开始学的,先学的中级会计实务。里面知识点太多了,学完一章及时练题,而且前面的章节也要时常做题,学完一遍,紧跟着学习题精讲班。习题精讲班太实惠了,里面的题做下来感觉很通透,练要大于听,先练,不会了再听,这么学下来,时间又不够用了,最后只过了一科中级会计实务。

还有两科,明年必须全部通过,我知道自己的时间太有限了,两科同时进行,得充分留出学习基础学习班和习题精讲班的时间,2017年只有早早备考才能万无一失。以上便是我的考试经历,通过我的经历我想说的是:

1、考试要趁早。

在学生时代把想考的都考下来,工作、结婚、生娃后陆续的个人时间越来越少。

2、学习要扎实。

学习来不得半点虚假,要点滴积累,通过平常做题的正确率,一般下来考场便有个大概了,通不通过都在平常的学习里。

3、相信自己可以“破茧成蝶”。

虽然考试以成败论英雄,但学过的东西,走过学习备考的路,自己总会有分数之外的收获,比如自信、比如坚毅。

最后感谢网校的课程和快速的答疑!感谢老师们的精彩授课!

感谢支持我的老公!当然也要感谢公司清静的工作环境和宽松的工作制度!

2017,让中级会计职称学子们继续相约网校!原帖>>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新征程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新课已开通,网上报课、付款成功后即可马上学习!课程由高志谦、郭建华、达江、苏苏、侯永斌、赵俊峰、李斌、黄胜、贾国军等名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定制班移动班不同辅导班次,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2017年正保会计网校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
师资及教学服务 免费试听

辅导科目
特色班
精品班
实验班
定制班
移动班
特色
通关班
特色
无忧班
精品
通关班
精品
无忧班
实验
通关班
实验
无忧班
定制
通关班
定制
无忧班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经济法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财务管理
400元
700元
600元
1080元
1000元
1860元
1800元
3280元
240元
立即报名

推荐阅读:

【梦想家故事汇】网校助你圆梦 第一期<邂逅男神高志谦>视频
  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喜获佳绩 备考秘籍大放送
  分录/公式/法条——如何攻克中级会计职称备考三大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