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解彬宇:上班族一年过三科 离不开正保会计网校

2017/03/24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每年三月份,都是财会人忙碌的季节,因为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正值报名。好不容易攒够会计工作年限的会计人,怎么会放过如此升职加薪的好机会,所以是既忙碌又期待。这中级会计师考生中基本上都是上班族,更有一大半是妈妈级和爸爸级考生,所以学习时间很有限。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并顺利拿下中级会计师证书,是每一年新考生共同面临的问题。

网校中级会计职称学员解彬宇,作为一名半路出家的上班族,一年通过三科,并幸运地获得了网校三等奖学金。太阳底下无新事,不妨来听听过来人的考试心得,从中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这可谓是一条成功捷径了。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上班族一年过三科 离不开正保会计网校

一年通过三门离不开正保会计网校

我是解彬宇,一名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资格考试一年三门一次性通过,受网校老师的邀请,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点我的学习心得。

我的成绩不高,经济法60分、财务管理60分,中级会计实务64分,得到这个分数是汗水加幸运。我也是一名半路出家的会计,自从我决定踏上会计之路起,我便开始了漫长的学习路。2015年我开始在正保会计网校学习,本是枯燥的课本、无趣的知识,通过网校老师讲解出来却是那么精彩。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上班族一年过三科 离不开正保会计网校

我最敬爱的网校恩师:

中级会计实务-高志谦老师

中级会计实务的课程尖酸难懂,高老师的风趣让我听他的课百听不厌。高老师讲长期股权投资时说让人听到吐听到崩溃,长投我确实听了好几遍,最终基本消化了。然后就是随之每听完一章做相应的梦想成真练习题,一直跟着高老师的步伐按部就班地学习。

经济法-侯永斌老师

经济法我听的是侯永斌老师的课,对大多数人来说经济法是这三门中最容易的一门,可我对纯文字法条的知识一直是畏惧的,这些知识我很难学进去,也记不住。但侯老师讲课用了大量的动画,还经常把自己也搬到动画里去。考试时真是发挥不错,那些小动画的案例我可以很清晰的浮现到脑海里,真是受益匪浅。

财务管理-达江老师

财务管理,我对与计算有关的知识相对容易接受,达江老师教授了许多记忆公式的技巧,使我在学习中轻松记住,课后做题来巩固学到的知识。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上班族一年过三科 离不开正保会计网校

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非常重要。听完一遍课后,要反复做习题,只有做了题才知道自己哪些知识点没掌握,继续学习。新教材出来后一定要认真学习有变化的知识点

我相信笨鸟先飞,勤能补拙。从2015年9月开始我每天学习的时间在3-4小时以上,每天坐公交上下班基本都有座位,来回坐车的路上能学习两个小时左右,午休时间可以学习40分钟到1小时,晚上回家后学习1小时。功夫下到位,跟着良师,自然就能通过考试

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这样的人生才精彩。原贴>>

这位学员一语道破天机,跟对良师,功夫下到位,自然能通过考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备战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的考生们,首先,你得选对名师,这样才能事半功倍。然后,自己的努力也才能发挥更大的作用,选择不对,辛苦白费。愿每一个勇于追梦的会计人都能实现自己的中级会计师之梦!加油!

更多备考干货:

2016中级会计职称状元高陟:网校相伴 九分汗水 一分天眷

2017中级会计职称教材还未发布 这段时间该如何备考

看书记不住、做题全不会 中级会计职称到底该怎样备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