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实务 高薪就业 学历教育
APP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

正保会计网校

当前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中级会计职称 > 考生故事 > 正文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觉得很累吗?可总有人能坚持下去 直到成功

2017/05/15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字体:  打印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难度虽比不上令人“闻风丧胆”的注会考试,但对于绝大多数考生来说,也是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准备的。备考时间长、内容多且难,学着学着就累了,学着学着就懒了,学着学着……就想放弃了。难道就任自己去印证那句话:“成功只属于少数人吗?”

你抱怨工作忙、时间少,但同样备考中级会计职称,有人身处更加艰难的境地,却披荆斩棘、义无反顾地朝着目标努力,最后“赢得了生命,也赢得了考试”。

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觉得很累吗?可总有人能坚持下去 直到成功

以下内容来自正保会计网校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 xwz***:

2015年5月,已经42岁的我,在听了正保会计网校侯永斌老师和吴福喜老师的课后,以初级会计实务80分,经济法基础87分的成绩轻松获得了初级会计证书,心情备受鼓舞,在10月份开通了网校中级会计职称的部分课程,准备备考2016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谁知,备考刚刚开始,因连续几天低烧,肝功指标显著异常进入我们当地医院,连续几天的各种检查,给出的结论:胰头ca,随时会没命,我是一个单亲爸爸,孩子才5岁,孩子不能失去他的父亲,我不相信,我不认命,我要活下去,我来到了北京,我来到了协和,最后,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忘不了在协和急诊测量生命体征时的那种恍惚心情,忘不了协和基本外科的专家为我连续做了7个多小时的手术,切掉了罪恶的肿瘤,为我重建了消化道,在医生和护理人员的悉心照顾下,让我得到了重生并顺利康复!

在中断了半年的学习后,2016年4月,决定报考两门,中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跟随着高志谦老师,郭建华老师,侯永斌老师的课程,5个多月的时间,每天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来备考,有时候会想,自己这么拼是为什么,仅仅是为了证明自己?学习是一种快乐,努力过,就会有收获,正保会计网校会让你胸有成竹的走进考场,带给你更多的自信!活着,是幸福的,学习,是快乐的,感谢网校的各位老师,成绩公布的一霎那,确实带给我惊喜和鼓舞,中级会计实务63分,经济法73分,虽然分数不是太高,但在与生命赛跑的旅程中,我,赢了,赢得了生命,也赢得了这场考试,明年的财务管理相信自己在网校的陪伴下会继续取得好成绩!

原帖>>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愿所有中级会计职称考生都能坚定信念、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坚持下来 结果往往比你想的要好

中级会计职称学员王欣娟:不忘初心 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开通啦! 2019中级会计职称资料免费下载 2019中级VIP签约特训计划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