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周年

中级会计职称公众号

更多报考资讯请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微信

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

  考试合格的考生可根据各地官方公告要求办理和领取中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该证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准颁发,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各地2023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工作规程(试行)》的通知:此规程自2023年6月15日起施行,涉及总则,证书的形式和内容,证书的制作,证书的发放,证书撤销、无效的处理,其他服务以及附则共七章。详情查看>

  证书领取准备资料:

  1、合格成绩单,部分地区不需要成绩单,不过建议最好带上成绩单。

  2、考生本人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部分地区不要求);

  3、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交验本人身份证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4、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各地要求尺寸、数量有差异);

  5、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具体表样下载在当地证书通知上会注明)。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资料请以当地财政局公告为准。)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电子版样例,如图:

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电子版样例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 考试政策报考指南
  • 考试专属学习计划
  • 各类题型对应攻略
  • 教材对比/考点总结
  • 模拟试题/历年试题
  • 免费课件/备考精华
立即查看资料 >
回到顶部
折叠